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Avenir Cafe。翻糖杯子蛋糕。2014愛評中秋狀元禮




翻糖杯子蛋糕吸睛度實在百分百,

不過我想應該沒人真的會把這些甜死人不償命的翻糖通通吃下肚吧?


因為我才吃一點點,就甜到牙齒痛了,

只好把杯子蛋糕上面的翻糖直接拿起丟掉。

這舉動還被朋友責怪說我浪費食物。

欸,我才不想跟妳一樣一直去看牙醫咧!

我超級害怕看牙醫的!





Avenir Cafe的翻糖杯子蛋糕是今年愛評網送來的中秋賀禮。

好險沒送月餅來,因為我已經發下豪語:今年不吃任何一口月餅了。







有寫注意事項。





這些翻糖杯子蛋糕們都被保護的好好的,所以沒什麼損傷。

唯一有點小小破損的地方就是中上那個小 i 人的兔子髮窟有一隻兔耳掉下來了一點點。

聽朋友跟我說,有人收到的杯子蛋糕呈現打翻狀態,

看來,我的壞脾氣已經惡名遠播,

不僅宅配怕惡人,所以小心翼翼的護送,

連杯子蛋糕也怕惡人,努力不讓自己從自己該待的窩裡亂跑出來。





一共有六枚。







我最喜歡的小兔子造型。













其餘五款都是跟愛評網有相關的圖案。

先前有說過,翻糖超級甜的,所以我沒辦法全部吃完,

除了甜死人的翻糖外,其它裝飾的小餅乾、小圓糖粒口感都還不錯。





裡邊的蛋糕是屬於苦甜風格的巧克力蛋糕,也蠻好吃。



謝謝愛評網的中秋賀禮。





Avenir 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