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特映會】舞力假期




說真的,我在還沒進電影院看這部電影之前,

連預告片都看不完、劇情簡介也不想看,

不知怎麼的,就是覺得這部電影的預告片好難看(←這好少見),

會去看這部電影純粹是想放鬆心情,

所以是完全沒帶期待感進入影院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些許人想法跟我雷同?

因為這天觀看特映會的朋友們明顯少了好多,

感覺電影院還沒坐到一半滿。






這三位是舞力假期裡邊的靈魂人物。

難得這次劇情簡介我可以自己寫,因為內容非常簡單。

就是姐姐瑪蒂因為跟前男友分手,

於是來到了妹妹泰勒推薦的渡假勝地義大利普利亞渡假、享受美好時光,

沒想到在這裡遇到天菜雷夫,當下不管兩人才認識幾個禮拜,

決定閃電結婚,並邀請妹妹泰勒來參加婚禮。

沒想到妹妹泰勒一來普利亞,

才發現姐夫就是她幾年前來普利亞渡假時遇到的假日情人,

而雷夫跟泰勒兩人之間都還沒辦法忘記對方,

最後這混亂的三角習題該怎麼解決呢?




雖然劇情很簡單,但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好好看!

原因是歌好好聽(幾乎都是耳熟能詳的歌曲)、舞好好看,

加上劇情的歡樂氣氛、姐妹情深、友誼堅強的這些特點,

根本從第一秒鐘到最後一秒鐘都讓我覺得好開心,

而且劇情緊湊、完全沒有冷場,真的可以跟電影角色們從頭嗨到尾呢!

另外,電影全部都在義大利普利亞拍攝,

這裡實在真的太美了!

這對電影本身來說也有好大的加分。




不管環肥燕瘦,電影裡的每一個人都是那麼樣的活力四射。




連砸蕃茄的蕃茄節也讓我覺得很有趣。




沒想到姐姐瑪蒂的前男友知道她要結婚,

也千里迢迢的追到普利亞,他們會舊情然就復燃嗎?




結婚的前一天晚上,一定要跟姐妹掏們一起出去狂歡開結束單身趴。





這是我除了主角外,另外一個很喜歡的角色,不過她的戲份不多。

後補:我其實對演員們認識不多,對於女歌手也沒辦法把人跟名字連在一塊兒,

後來才在電影粉絲專頁上看到這位我好喜歡的,

原來是流行音樂天后 里歐娜

也難怪她在劇中所展現的歌聲,渾厚嘹亮,是我最喜歡的。




終於來到姐姐瑪蒂要結婚的這天,結局到底是如何?

只要想著這是歡樂喜劇,結局也不難猜。




這是我難得會再想看第二次的歡樂歌舞劇,

(會想再看第二次是因為實在太愛裡面的歌舞了)

推薦給大家。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