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全聯。老鷹紅豆牛奶燒《傳統包餡紅豆香蕉條蛋糕》



《201704》



我真的很愛吃這種在傳統麵包店可以買得到的『香蕉條』蛋糕。

(愛吃的程度是若有看到就會想買)

忘了是在哪一期全聯DM看到,今年全聯老鷹紅豆系列,多了這一款『老鷹紅豆牛奶燒』,

雖然『紅豆牛奶燒』這名字很好聽,但一看照片就知道這是我最愛的那種傳統香蕉條蛋糕啦!

不過老鷹紅豆牛奶燒好像不是每間全聯都有鋪貨?

那時候剛推出時跑了我們家樓下的全聯、還有離住家第二近的另一間全聯都沒看到,

過幾天又跑去離家第三近的全聯也沒看到!

(但這三間全聯都有剩很多老鷹紅豆銅鑼燒)

還以為是老鷹紅豆牛奶燒太熱賣所以賣光光讓我買不到,

後來才發現應該只是單純這幾間店沒有賣而已吧,

因為前些日子到離家比較遠的一間有賣生鮮蔬果的全聯購物,

在店內麵包架子上就看到有一堆老鷹紅豆牛奶燒都沒有人要買啦!

於是我一下子掃貨兩包回家先試試水溫。

一吃不得了啊覺得實在太好吃了,隔天又衝去買了五包回家吃。


第一天買的沒拍照,這是第二天又衝去買的五包,排起來感覺還滿壯觀的。

其實根本也不用衝啊!我看架上剩的那些數量就是我前一天買兩包後剩的量,

而且製造日期保存期限也都一模一樣,等於說賣不好所以全聯也不用再鋪新貨的意思?



跟麵包店賣的香蕉條一樣,都是一包裡面有兩條香蕉,不過售價有便宜一些些(一包22元),

我們家附近的傳統麵包店一包是賣24元。

保存期限不意外的比麵包店賣得還要長很久很久(可以放20天),產品成份也複雜許多。


不過外觀跟傳統麵包店賣得看起來倒是一模一樣,香蕉條上方也有『BANANA』字樣,

還取一個紅豆牛奶燒那麼日系的名字。




老鷹紅豆牛奶燒切半開來的樣子。


其實老實說,我覺得老鷹紅豆牛奶燒比我們家附近麵包店賣的香蕉條蛋糕還要好吃耶!

蛋糕體口感相當溼潤又軟綿,帶著適度的甜味;

中間夾層的蜜紅豆餡非常甜蜜,而且也帶著溼潤感及細緻的口感,

整體吃起來一點都不會乾乾的,不像麵包店賣的一定要當天吃,隔天吃口感就會變差了,

(老鷹紅豆牛奶燒放很多天吃起來口感還是一樣好)

所以感覺應該就是用了比較不健康的原料製作才會那麼好吃吧!(笑)

不過也因為太好吃,我直接三天內就吃光了這七包香蕉條,覺得吃的量多到有點太過份,

還好我們家附近的全聯都沒有賣,要買還要騎車到比較遠的全聯才買得到,這讓我少了衝動購物的欲望。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