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日本 卡樂比宇治抹茶洋芋片(calbee 贅沢抹茶)《期間限定》



《201704》



之前7-11推出抹茶季系列商品時,不是抹茶控的我也跟風買了卡樂比宇治抹茶洋芋片來嚐鮮。

由於我是抹茶季開始的第二天才跑去住家附近的小七挖寶,

那時候還抱持著『如果都賣光光的話那就不要買了』的心情,

但是沒想到就是那麼的恰恰好,抹茶季商品櫃上就剩下兩包卡樂比宇治抹茶洋芋片,

於是我就開心的抱著該店剩下的最後兩包卡樂比宇治抹茶洋芋片跑去結帳啦。


其實那一天我除了買兩包卡樂比宇治抹茶洋芋片外,還買了兩包七七抹茶杏仁乳加。

(有一點是為了彌補我之前買太快沒有買到第二包打六折的優惠)


七七抹茶杏仁乳加我之前有寫食記,這邊就不多贅述了。


不過這七七抹茶杏仁乳加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賣得之好啊,早早就賣到缺貨,

在小七工作的偽閨蜜跟我說,時不時就有人跑去問她說抹茶乳加還有沒有貨,

害我到現在冰箱剩一條一直都還捨不得吃,不知道七七乳加之後還有沒有要再推出呢?


卡樂比宇治抹茶洋芋片原價一包55元,覺得最吸引我的就是包裝上方寫的『期間限定』四個字(笑)。

(買的時候是第二件打六折,等於一包44元)

其實那時候小七抹茶季推出很多各家抹茶系列商品,為什麼我只獨獨選擇這款呢?


是因為包裝上方這抹茶洋芋片的圖案看起來特別吸引我的關係啦!

是不是看起來超級好吃的感覺?抹茶醬淋在洋芋片上耶,感覺吃起來應該是我喜歡的甜口味。


因為是從日本進口到臺灣的,所以包裝袋後方還有貼上中文的產品資訊。

(撕開來可以看得到底下原本的日文產品資訊←←←廢話)


一包才50公克的宇治抹茶洋芋片份量真的頗少,一個小盤子就可以裝完全部。

然後抹茶洋芋片外型跟包裝袋上的圖案真的一模一樣哦!抹茶醬淋上的量一點都不會小氣。


味道也是我喜歡的!

不會很偏鹹(只有一點點鹹味)的洋芋片上方那一條條的是帶抹茶香及甜味都滿重的抹茶醬,

抹茶醬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是抹茶白巧克力,濃濃甜甜又有一些奶香味,

翻開包裝袋看,原來是有使用到抹茶巧克力、全脂奶粉等成份,難怪吃起來感覺就滿像抹茶巧克力醬的。

基本上我覺得滿好吃的(也有買這款的偽閨蜜也覺得好吃,大概我們都嗜甜),

不過缺點就是一包份量太少,吃完後一點都沒有滿足感,還要再吃一條七七抹茶乳加才能解得住饞。

(差不多就是拍照要花十分鐘,但是吃完一包只要一分鐘,有不合比例的空虛感)

另外,可能因為這款抹茶洋芋片是使用抹茶『醬』的關係,在天氣比較悶熱的南臺灣若放室溫保存,

洋芋片上的抹茶醬很容易就呈現融化狀態啊!(有部份抹茶醬都融化在包裝袋內)

因此後來還沒吃的第二包我就直接丟入冰箱放冷藏啦。


和熱綠茶一起享用也很合搭的卡樂比宇治抹茶洋芋片。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