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聯華食品 可樂果鹽味豌豆酥 新口味上市《臺灣尚讚,可樂果鹽味~尚酥!》



《201705》



時序已經悄悄進入五月,位在南臺灣的高雄每天都炎熱的不得了,早就已經有夏季的感覺。

天氣太熱總是食慾不振,中午騎車在外晃了一圈還是不知道吃什麼好,太油膩的食物總讓人沒有胃口,

這時便想起先前收到的一大箱聯華食品新推出的可樂果鹽味新口味,

於是乎就騎返家拿這感覺很清爽的鹽味可樂果來開箱吧!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好喜歡這次可樂果鹽味的新包裝?

採用清新的翠綠顏色,光看到產品外包裝就有一股沁涼感,感覺這款鹽味可樂果很適合炎炎夏天時來上一包呢!


可樂果『豌豆酥』是豌豆做的,不是蠶豆哦!

所以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品嚐。


鹽味可樂果包裝後方有詳細產品說明。


臺灣尚讚,可樂果尚酥啦!(笑)

可樂果有著經典螺旋造型,這款鹽味可樂果佐上天然海鹽

以剛剛好的調味,更吃的到豌豆的天然滋味哦!而且越吃越涮嘴,好吃停不下來。


鹽味可樂果產品包裝有分為小包裝72公克和大包裝240公克(超值分享包)兩種,

我收到的是小包裝72公克裝,一包份量剛剛好一人獨享,

若是跟家人好友一起分享就還滿適合買大包裝240公克裝的。


而可樂果鹽味在五月份全臺『全聯』獨家販售,想嚐鮮的朋友可以到全聯逛逛時順便買可樂果啦!

另外,我看到這期(5/5~5/18)的全聯DM還有購買啤酒搭配可樂果的優惠活動,

只要在全聯買任(三入/四入/六入)一組啤酒再搭配240公克大包裝可樂果(任何口味),

就有現折10元的優惠哦!

所以喜歡吃可樂果配啤酒的朋友,就可以趁這優惠期間去全聯囤貨啦。




覺得72公克包裝的可樂果份量剛剛好,恰好能夠解饞止飢,就算宵夜時吃上這樣一包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比萬惡鹹酥雞要來得好太多了)



我一直是可樂果的愛好者,最喜歡吃的是可樂果的傳統口味,

像是『原味』或是『老朋友』都是我最常購買的口味;

後來吃過新的起司口味,也默默掉入『北海道起司』的坑(濃香的起司風味很適合冬天夜裡吃),

若是很想吃鹹酥雞但又不想吃那麼高熱量時,『九層塔』口味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啦!

之前覺得可樂果原味或老朋友這兩種口味就已經夠讓我百吃不厭倦,

這次新嚐到可樂果『鹽味』又讓我覺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新口味真的有新口味的棒,

在吃了鹽味可樂果後,我直接徹徹底底愛上這個鹽味新口味。

雖說是『鹽味』,但這鹽味可樂果的鹹度不會非常鹹哦,是增一分太濃、減一分則太淡的拿捏恰到好處,

清爽的海鹽風味帶出可樂果豌豆酥本身的豌豆淡雅香甜味道,

所以吃起來不但不太有負擔,也相當爽口迷人,我覺得鹽味可樂果真的是很適合夏季時節的零食呢!

而有著經典酥脆口感,也讓人吃了一個後就忍不住想再伸手繼續拿下一個繼續丟入嘴,

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了嘴啦。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因為被全聯DM酒類產品照片誘惑,所以忍不住跑到住家樓下全聯抱了兩瓶啤酒回來搭鹽味可樂果。

(為了配合鹽味可樂果的綠色包裝,還特地選了也是綠色的檸檬啤酒來搭)

默默覺得啤酒和可樂果真不愧是最佳拍檔呢!

炎熱夏天裡,一口啤酒配一口可樂果,就讓人覺得有種小幸福感。




喜歡可樂果的夥伴們可以一起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