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KitKat 雀巢奇巧抹茶巧克力



《201705》



『雀巢奇巧抹茶巧克力』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不是新的抹茶食品點心,

不過我是在前陣子ok便利超商推出買一送一優惠時才第一次購買。


因為有買一送一優惠,所以一次買了滿多『儲貨』,並沒有要一次吃完全部的念頭,

原價是一包(塊)39元,買一送一等於一塊20元,覺得還滿划算。

而且有鑑於之前ok有買一送一優惠活動時,優惠商品都很容易被一搶而空的經驗,

我這次還不敢在同一間店買太多(怕別人買不到),所以我是跑了兩間分別買了四塊,

買回家後要冰冰箱儲存前看了一下保存期限,才發現兩間ok賣的奇巧抹茶巧克力保存日期不同,

而且還差很多,第一間買的可以放到年底再吃都沒問題,

第二間根本是即期品,六月初就到期,只能含淚先把第二間買的四塊奇巧抹茶巧克力通通都先吃光光啦。

(我以後一定要在買的時候就先看保存期限)

買完放了幾天才拿出來拍照,拍照時還沒覺得有什麼異狀就隨便擺擺拍了,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不同製造日期的奇巧抹茶巧克力在外包裝上居然有小差異性,

比較新的(保存期限到年底)的奇巧抹茶巧克力在包裝袋右上方還有一個金色的小圈圈標記,

感覺更有質感些呢。


不過我隨手拿來拍單拍照的居然拿到舊的(沒有金色圈圈)。


包裝後方,這是第一間ok買的奇巧抹茶巧克力,保存期限到年底11月25號,

所以我可以放很久再吃都沒問題。


第二間ok買到的即期品,保存期限只有到六月四號,只能在五月份卯起來吃了。


一塊奇巧抹茶巧克力裡面還分成四小長塊,很適合一小塊一小塊剝開來吃。





折開來後發覺抹茶巧克力層還滿厚的,難怪吃得到濃濃的抹茶白巧克力味道,

在我最近吃到的抹茶巧克力甜點中,抹茶味道是偏重的,

所以抹茶控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吧?

中間層的夾心是帶有酥脆口感的威化餅乾夾層,我很喜歡這種帶脆脆的口感。


這款奇巧抹茶巧克力應該算是偏重甜口味,嗜甜的我倒是還滿喜歡的,

尤其因為最近天氣太過炎熱,這些奇巧抹茶巧克力被我買回家後就直接放入冰箱冷藏保存,

默默覺得冰過後呈現冰冰涼涼狀態的抹茶巧克力好好吃哦!

下次若還有特價百分百會回購。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