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大人の乳加第二彈!77紅茶杏仁乳加《期間限定 x 全家獨賣》



《201705》



自從上次吃過了『曇花一現』的七七抹茶杏仁乳加後,


我就開始發樓七七粉絲專頁,看還有沒有什麼新產品的訊息。

四月底在七七粉絲專頁看到五月份又有推出新口味『紅茶乳加』的消息,

很喜歡紅茶的我於是就這麼的等啊等的(這次誓言一定也要買到《雙手握拳》),

想說五月都已經快來到中旬,怎麼還沒見著紅茶乳加的上市?

還以為會不會是自己錯過消息,於是不只勤發樓七七粉專,也順便發樓ptt超商板,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在九號等到了確切的消息,

不同於上次抹茶杏仁乳加只在小七獨賣,

這次從05/10開始,紅茶杏仁乳加也只在全家才買得到啦!

是一種一間便利超商各賣一種口味,有錢大家一起賺的概念(笑)。

(我還特地問了在小七工作的偽閨蜜,這次小七真的沒有賣紅茶乳加哦)


於是十號(也就是今天)一早(其實也不早了)我就衝去住家附近的全家買貨!

深怕買不到的我,除了住家附近兩間全家不用抄地址外,

我還手抄了住家周遭方圓百里之內的全家門市地址,抄了大概有七八間左右吧,

一切準備就緒後先前往預定的第一間全家便利商店,沒想到第一間全家貨量就相當齊全,

於是不囉唆的直接掃了六條拿去櫃台結帳。

由於我去的這間全家沒有標示特價的消息,於是不確定有沒有優惠折扣的我原本也做好六條應該是120元的打算,

沒想到店員一刷之下才發現是有折扣的哦!

77紅茶杏仁乳加單條售價20元,現在折扣是兩條32元,

不過我不知道是第二條打六折還是兩條八折啦!(反正兩者算起來價錢一樣)

然後我也不知道優惠折扣會持續到哪時?(因為沒標示,不過反正這也是有限定數量,賣完就沒了)


77紅茶杏仁乳加跟上次的抹茶杏仁乳加一樣,都是『大人の乳加』哦!

(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有標示清楚)


然後也是『整顆杏仁』使用!(我愛杏仁)

紅茶則是經典的『阿薩姆紅茶』。


包裝後方的標示。

比較有趣的是紅茶乳加除了有使用『阿薩姆紅茶粉』外,還有加入『紅茶粉』和『綠茶粉』,

是一種茶上加茶的概念?



紅茶杏仁乳加的外觀和其它口味的乳加無差異性。


切開後可以看到有杏仁粒藏在裡邊,

感覺這次紅茶杏仁乳加裡邊的杏仁顆粒比上次的抹茶杏仁乳加還要小顆或碎?

或許也是自己切開來的橫面剛好比較破碎的關係吧,

不過吃起來『在沒拍到照片的地方』還是一樣吃得到完整的整顆杏仁顆粒,

紅茶杏仁乳加裡邊放的整顆杏仁量跟抹茶杏仁乳加的量是一樣的,

所以真的應該是我剛好切在整顆杏仁跟整顆杏仁的中間地帶吧!(笑)


於是附上抹茶杏仁乳加的照片來比對一下,真的差滿大的吧!

不過紅茶杏仁乳加吃起來的感覺倒是跟抹茶乳加的杏仁含量無差異。



不過味道上我私心比較愛這款紅茶杏仁乳加啦!

覺得吃起來有濃濃的紅茶香氣,因為巧克力成份有加入奶粉的關係,所以嚐起來還帶點奶香,

整體感覺滿有奶茶風味的,這讓喜歡紅茶也喜歡奶茶的我覺得紅茶杏仁乳加好好吃哦!

中午買完回家後立刻啃完一條,然後意猶未盡的打算晚上再衝去買幾條回來存貨,

畢竟這次七七紅茶杏仁乳加跟上回的抹茶杏仁乳加一樣,都是有限定數量的,賣完就沒了。

跟我一樣喜歡茶香甜點的夥伴們,不要再猶豫了,該衝的就趕緊衝了吧!


後來當天晚上就真的又衝去全家買了六條回家啦!(是有多怕吃不到?)

上圖就是十一條紅茶杏仁乳加的大合照。(一共買了12條吃了一條所以剩11條)

然後後來有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紅茶乳加是第二條打『58』折,

是一個好奇妙的數字,明明打五八折跟打六折的價錢是一樣的。

覺得這種茶香乳加真的很挑人吃呢!像我超級愛紅茶乳加,但抹茶乳加就覺得普通喜歡而已,

偽閨蜜跟我恰恰相反,她覺得紅茶乳加普通,然後比較愛抹茶乳加,

而且她還跟我說,她們家附近的全家還剩一堆紅茶乳加都沒有人買,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啦。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