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豐巢工坊。阿薩姆紅茶手工蛋捲&手炒芝麻手工蛋捲《日月潭阿薩姆老欉紅茶x爐灶柴火手炒芝麻x團購宅配美食》



《201703》



豐巢工坊本身是經營三十幾年的蛋雞場,他們家的雞蛋無添加抗生素、無藥物殘留、無腥味,

使用這些好品質的新鮮雞蛋製作而成的純手工蛋捲,在產品質量上就已經是略勝別人一籌,

更不用說他們家其他製作蛋捲的原物料也是很用心的挑選,

除了選用當天出生的超級新鮮雞蛋外,還搭配來自阿根廷的天然奶油、美國高級小麥研磨麵粉,

在製作過程中不加一滴水,且少油少糖,符合健康的原則。

看豐巢工坊官網上介紹的四種口味手工蛋捲,

『原味』手工蛋捲是最基本的口味,嚐起來有非常細緻的蛋香氣;

『手炒芝麻』手工蛋捲是使用古早爐灶柴火加熱、手工翻炒芝麻,讓芝麻香氣更加提昇;

『阿薩姆老欉紅茶』手工蛋捲特別選用放置兩年以上的日月潭阿薩姆老欉紅茶,

茶質圓潤溫和,嚐得到阿薩姆特有的麥茶香清甜;

『頂級芽心抹茶』手工蛋捲是採用頂級芽心製成抹茶,是抹茶中的極品,風味濃郁道地溫醇,

喜愛抹茶甜點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嚐嚐看。


這是豐巢工坊的手炒芝麻手工蛋捲,一盒十根入。


產品成份、營養標示、製造日期、有效期限等都有標示清楚,

因為手工蛋捲沒有添加防腐劑的關係,所以保存期限不長只有45天,

且拆封後要壓緊封條並儘早吃完,以免蛋捲受潮會變軟變不好吃哦。



豐巢工坊的阿薩姆老欉紅茶手工蛋捲,同樣也是十根入。


在包裝上都是採用夾鏈密封包裝,一次吃不完一整包也方便保存。


認真覺得這不愧是使用傳統爐灶柴火的手炒芝麻製作而成的芝麻蛋捲啊!

一開封就聞到一股很香濃的芝麻香氣,迷得我神魂顛倒。




豐巢工坊的純手工製作蛋捲,看得出來每一根都挺厚實,頗有份量感,

而且手炒芝麻的量也放的很足,難怪芝麻香氣逼人。


相較之下,日月潭阿薩姆老欉紅茶香氣則是淡雅迷人,飄散著一抹香甜氣息。




看到這密密麻麻的紅茶茶末點綴,讓很愛茶香甜點的我感到好期待。



我覺得豐巢工坊的手工蛋捲有著手工蛋捲的特有扎實口感,但一口咬下卻又酥鬆迷人,

好愛那有著完整顆粒且粒粒飽滿的手炒黑芝麻濃郁香氣和著優雅蛋香的結合,

咀嚼的每一口都讓我唇齒留香、再三回味不已,果然吃蛋捲還是要吃芝麻口味的啊!

默默覺得這手炒芝麻手工蛋捲真的是芝麻口味蛋捲的佼佼者,

跟一般市售蛋捲或是其他手工蛋捲的香味程度完全不在同一個等級,

而且吃起來真的完全不油膩、甜味也很爽口,所以一次就算吃上大半盒也不會覺得膩,

(我還真的一次就吃掉半盒蛋捲)

要不是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家人一起分享的心情,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一次就吃光一整盒這芝麻蛋捲是沒有問題的!

另外,阿薩姆紅茶手工蛋捲的美味度跟手炒芝麻手工蛋捲也是不分上下耶,

有著濃濃卻又清爽甘甜的紅茶香,茶香、蛋香再加上奶油香,

吃到的每一口就像是拿著一根頂級好茶在慢慢品茗般那樣享受,

吼,若是要讓我在手炒芝麻手工蛋捲和阿薩姆老欉紅茶手工蛋捲中二擇一,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抉擇,兩種我都好愛啦。


在下午茶時間,泡上一杯熱熱的黑糖牛奶再搭配豐巢工坊的手工蛋捲,就是簡單又幸福的享受。




現在豐巢工坊還有推出優惠活動,

只要在官網加入會員首次購買,輸入序號fengchao,結帳即可折價$50哦!





豐巢工坊

官網:http://www.fengchao.com.tw/

粉絲專頁:豐巢工坊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