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i3Fresh 愛上新鮮 泰國鮮凍龍王鳳梨《新採鮮凍 x 產地直送 x 退冰即食 x 高甜度13~15度》



《201703》




這天收到的冷凍宅配包裹,是我很期待的『愛上新鮮』的『泰國鮮凍龍王鳳梨』。

聽說這種龍王鳳梨,是有去泰國旅遊的朋友必吃的,而且還一吃就會愛上,回臺灣還想念的不得了,

因為龍王鳳梨超級甜的!

有多甜?愛上新鮮官網說,龍王鳳梨的甜度高達13~15度哦,是不是超級厲害?

龍王鳳梨是來自泰國這個熱帶季風氣候國家,因為有充足的光照與適宜的溫度,

才能種植出如此香氣十足、甜美且水份充足的鳳梨。

另外,i3Fresh愛上新鮮的產品宅配效率都很高哦,

我有朋友最近剛好也開團,團了這個龍王鳳梨,看她臉書資訊,她在某天夜裡下單,

隔沒兩天就立刻收到冷凍宅配包裹了,速度之快連跟團的臉友們都嘖嘖稱奇。

這還是因為我們位在高雄呢!

若是住在雙北市的朋友,i3Fresh愛上新鮮還有主打訂購後三小時到貨的超快速度,

三小時快速到貨,那就是早上訂下午就有得吃,

吼吼,等於說就算隨時嘴饞也馬上就隨訂隨吃,服務真是太貼心了!

而i3Fresh愛上新鮮是有自家的宅配外箱的,在包裝上也不含糊,

還有用一個厚塑膠袋(兩包鳳梨下方的袋子)將冷凍宅配的泰國鮮凍龍王鳳梨包裹住,

所以收到產品時冷凍狀態還是很好哦。


i3Fresh愛上新鮮的泰國鮮凍龍王鳳梨一包是五顆入,單包售價245元,一次購買兩包就免運。

現在還有買越多包越划算(買月多包的單包價格更低),

像我朋友就一次揪了六包,六包售價是1050元,換算下來等於一包只要175元,便宜很多耶!


泰國鮮凍龍王鳳梨都是固定一包五顆入,因為是新鮮水果的關係,每一顆鳳梨大小重量都不相同哦!

但是每一包的總重量是固定的(一包重500公克)。


龍王鳳梨放冷凍保存可以放兩年,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都有標示清楚。


採用透明真空包裝,新鮮看得到。



還沒拆封,就覺得這小巧的龍王鳳梨看起來好好吃!


拆封後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每一顆龍王鳳梨的大小都不同哦!

不過最大顆的也不過拳頭大小,差不多是普通臺灣鳳梨的1/4大,一次吃一顆剛剛好。



i3Fresh愛上新鮮的泰國鮮凍龍王鳳梨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差不多15分鐘後就可以吃,

不過最近天氣比較涼爽些,差不多退冰三十分鐘再吃也滿適合,

這時候吃起來有點像鳳梨冰棒的口感,但是是新鮮鳳梨冰棒!真的是超厲害的。

現在已經是四月天了,覺得這龍王鳳梨很適合當今年夏天炎炎夏日的最佳消暑品耶!

冰冰吃就像吃鳳梨冰棒,根本不用再去買其它冰棒來吃啦。


若是放置室溫久一些,可以看得到龍王鳳梨的新鮮汁液會漸漸透了出來。


非常鮮甜多汁哦!


龍王鳳梨不但小巧可愛,而且連中間的鳳梨梗都可以吃哦!

看看~我就從龍王鳳梨的屁股開始吃起,連梗都不放過,

龍王鳳梨的鳳梨梗不像一般臺灣鳳梨梗那樣口感粗糙咬不動,硬要吃又會咬嘴刮舌頭,

而是扎實又帶有脆感,重點是連梗都很甜耶,貪吃的我一定要整顆都吃下肚才甘心。

龍王鳳梨果肉口感細緻柔軟又超級多汁,帶有濃濃的鳳梨香氣,甜度還真的是超級甜,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那麼甜美的鳳梨,而且是整顆都很甜,從鳳梨頭甜到鳳梨尾,

難怪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只要吃過這個龍王鳳梨,就會想特地再去泰國吃一次啦。


一整顆的龍王鳳梨被我吃到只剩前端一點點的鳳梨梗,就知道這有多麼好吃了吧。



特地把龍王鳳梨切開來看看,果肉看起來就是很細緻又多汁呢。


而且一包泰國鮮凍龍王鳳梨,我自己一個人就吃了三顆,三顆的甜度都爆甜哦!

讓我覺得i3Fresh愛上新鮮泰國鮮凍龍王鳳梨的品質都很一致呢。




i3Fresh 愛上新鮮



龍王鳳梨商品網址:http://bit.ly/2o7SHKz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