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聯華食品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哇沙米』&『香蒜奶油』新口味上市!



《201703》



之前吃過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的『鹽味』和『海苔』兩種口味,


那時候就覺得卡迪那這兩款口味的北海道風味薯條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

我私心還默默認為卡迪那北海道風味薯條比日本的薯條三兄弟還好吃耶,

而且重點是,這北海道風味薯條是『Made in Taiwan』的哦,

隨便在臺灣的超商或大賣場都買得到,想吃時買一盒,不用大量囤貨在家裡邊,

隨買隨吃才吃得到最新鮮的產品,這對於不愛在家中儲放大量零食的我來說實在是很方便。


而這次聯華食品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又推出兩款新口味啦!

新推出的是『香蒜奶油』和『哇沙米』這兩種口味,

我個人覺得是舊口味鹽味和海苔口味的再升級版本,仍舊是涮嘴的不得了,

偷偷說,我一個人一次就可以吃掉一盒(五小包),根本把熱量這種東西拋諸腦後。


新口味香蒜奶油卡迪那北海道風味薯條的新包裝也比原先的舊口味舊包裝還要亮眼,

這次採用白底設計紙盒包裝,相信在賣場零食貨架上更能一眼看到它,

而且『Made in Taiwan』的字樣也更為明顯,

期待它有一天會變成日本人來臺灣遊玩時的必買超商零食伴手禮之一。


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香蒜奶油口味是『植物五辛素』哦!



側包裝上寫的廣告詞:

香脆綿密的薯條,佐以香蒜奶油口味,香濃絕配滋味,滿足你的味蕾,

每一口都洋溢多層次的美味。

看起來就是一副好好吃的樣子呢!



一盒裡面都是五小包裝。


除了外盒有詳細產品資訊,小包裝也有印上哦!



卡迪那北海道風味薯條一小包裝是18公克,所以份量不多,

其實我覺得這樣滿好的,才不會一次吃太多熱量爆表,

但對我這種克制力差的人來說好像沒什麼用,根本吃完一包又接著開下一包,

每次都跟自己說吃完這一包就好了,結果手又朝著盒子伸過去再拿一包…。

香蒜奶油口味吃得到濃濃的蒜香風味及柔和奶油香氣,

口感跟印象般一樣還是香脆酥鬆好吃的不得了,

清爽的鹹香吸引我一口接一口、一包接一包的根本停不了嘴,默默覺得這薯條真的是太邪惡了。


另一款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新口味是哇沙米口味,這款是全素的哦!



側邊廣告詞:

香脆綿密的薯條,搭配日式哇沙米口味,清新微嗆滋味挑逗你的味蕾,

每一口都是絕佳的味覺享受。

哇沙米口味看起來也是很厲害耶!


一盒同樣都是五小包裝。





不同於香蒜奶油的小鹹香,日式哇沙米口味多了一道微嗆辣風味,但也是不會過份重鹹哦!

而且除了有哇沙米的嗆辣香味外,這款新口味還多了些海苔的清爽海洋風提昇了不同的香氣層次,

難怪會讓我覺得這款哇沙米口味是舊口味海苔口味的再升級版啦。


不管是香蒜奶油或哇沙米口味我都覺得很好吃呢!

晚上宅在家裡看電視時,像這樣拆開倒上幾包放在盤內邊抓著吃邊配電視看,就有一種小小幸福感。




雖然我們家附近的全聯還沒看到新口味上架,

(沒錯,我這幾盒吃完了正打算去補貨)

只有看到舊口味鹽味、海苔,還有我沒吃過的起司披薩口味,

不過聯華食品E購網內有新品介紹哦,有興趣的朋友可點入文末官網查看資訊。




「卡迪那95C 大人味研究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