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阿華師茶業。黃金超油切綠茶&水蜜桃鳳梨果味茶《宅配茶葉 x 下午茶 x 冷泡茶》



《201703》



臺灣真的是茶葉王國。

無茶不歡的我每當喝到臺灣自家出產的好茶時,總覺得感嘆,

為什麼有的人會想花大筆銀子去買外國貴桑桑的茶,而不多捧場一下臺灣在地的茶業品牌呢?

真心覺得臺灣的好茶真的不比那些外國知名大廠牌差呢。

像我最近一喝到就覺得好喜歡的『阿華師茶業』,本著自身對於臺灣茶葉的熱愛與了解,

以推廣臺灣茶的決心,期待可以將茶融入日常生活中,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茶文化,

並且將『悠閒生活茶』的喝茶理念推向全世界,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能夠一起分享健康新茶道。


我這次喝到的『黃金超油切綠茶』,是阿華師茶業立體茶包系列產品之一,

使用『蒸菁綠茶』(黃金75分鐘內以蒸氣殺菁,含豐富維生素C),

及『手工挑篩大馬士革玫瑰花瓣』(大馬士革玫瑰花瓣冷凍乾燥,保存香味不苦澀),

且每顆茶包都重達四公克重,非常真材實料。


另外我覺得阿華師茶業在茶品的包裝設計上都頗有質感,

感覺就是帶有品味的高級感,但售價卻不會很貴呢!

像這『黃金超油切綠茶』18入輕巧盒裝,一盒售價203元,

等於只要花十來元就可以享受到一杯美味好茶,

比喝外面那種不知道茶葉來源的手搖杯飲料來得安全健康又便宜多了。



外盒有產品資訊還有沖泡方法,阿華師茶業的三角立體茶包都是主打可以熱沖也可以冷泡哦。





18入輕巧盒裝都是一包一包獨立包裝,不管是在家沖泡或隨身攜帶到辦公室分享給同事都很方便。


茶包是使用日本PET環保材質,可耐高溫,讓消費者喝的更安心。


採用三角立體茶包設計,讓茶葉在沖泡過程中更能夠舒展開來,使得茶香充分展現。


熱沖時可以將茶包放入300cc、75℃熱水沖泡,並可回沖三次。


黃金超油切綠茶沖泡出來的顏色真的是金黃色的呢!真是耀眼。

我很愛嗅聞在沖泡茶葉時散發出來的清新茶香,讓人感覺相當舒服;

熱泡的黃金超油切綠茶喝起來清香自然,甘苦甘苦的芳香讓我非常喜歡,

晨起來上這麼一杯,真是十分醒腦提神。


而且覺得黃金超油切綠茶很適合搭配各種小點心一起享用,渡過寧靜的下午茶時光。


黃金超油切綠茶也相當適合冷泡,將茶包放入礦泉水瓶或水杯內,

常溫二十分鐘或冷藏六小時,就是好喝又沁涼解渴的冷泡茶囉。


由於茶葉冷泡會減少單寧酸的釋出,讓冷泡茶喝起來口感更加甘甜且減少苦澀味,

並且也可以降低咖啡因的釋出,很適合在下午或晚上時飲用,較不會影響睡眠。

雖說我已經很習慣喝茶,因此茶中的咖啡因對我是沒什麼影響(反而喝茶會睡得更好),

但是在高雄一年四季如春夏的氣候,傍晚或晚上外出運動時也很適合就帶上這麼一瓶,隨時補充水份,

而且我覺得這冷泡綠茶喝起來更加清爽順口、入口回甘,更是深得我喜愛。


阿華師茶業『水蜜桃鳳梨果味茶(售價216元)』也是三角立體茶包系列品項之一。


水蜜桃鳳梨果味茶是阿華師的『零咖啡因系列』茶品,睡前喝也不用擔心影響睡眠哦!

而且還主打這款果茶『零脂肪』、『零膽固醇』、『零咖啡因』,多喝也無損健康。



水蜜桃鳳梨果味茶採用新鮮水蜜桃果乾與鳳梨果乾製作,

同樣也是可以熱沖或冷泡,端看個人喜好。






在包裝材質上跟上一款黃金超油切綠茶一樣,都是使用日本PET環保材質哦。


水蜜桃鳳梨果味茶熱沖時可以放入450cc、90℃以上熱水沖泡,讓水果茶內的果香充分散發開來。



水蜜桃鳳梨果味茶有很濃郁的酸甜果香,

工作時泡上這樣一杯放在旁邊,整個空氣中瀰漫著很好聞的果茶香,讓我感覺精神更加振奮,

喝起來有濃濃熱帶水果酸甜香氣,風味實在是相當迷人。


水蜜桃鳳梨果味茶冷泡時可以先將茶包放入200cc熱水,並按照個人喜好加入適量砂糖。


再放入已經先裝好冰塊的玻璃杯內迅速降溫,享受冰涼的酸甜果茶。


有加入適量砂糖的水蜜桃鳳梨果味茶喝起來酸度降低、甘甜度提昇,我覺得超級好喝的!

就讓這清爽消暑的水蜜桃鳳梨果味冷泡茶陪伴我渡過今年炎熱的夏天吧。


其實我現在已經很少買外面的手搖飲料囉!

你看若是家裡邊有那麼好的茶葉包,在外出前就先沖泡好放在隨身杯內攜帶外出,真的是相當方便。


而且阿華師茶業的茶包包裝質感也很好,放在小包內帶著出門也是一種時尚呢。


阿華師茶業的茶不僅好喝,而且品質也很有保障,

他們家的茶葉都是有農檢報告,通過ISO22000認證及HACCP認證,

並在茶葉上都有嚴格把關,就是要讓消費者能夠安心品嚐好茶。

在阿華師官網上也有更詳細的檢驗合格報告←←可點入,有興趣的朋友可點入前方連結內查看。




阿華師茶業

客服電話:0800-824-888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