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愛讀書】什麼?聽說某個喜歡隨便拍照記錄生活的傢伙要出書了!(50元,帶著孩子輕鬆玩!)







雖然每次都自嘲自己只是隨便拍照,

但事實上自己拿相機的歲月應該也有20多年了吧!


(完了,這樣是不是自曝了實際年齡?)

從偷偷拿高家媽媽的放底片式的傻瓜相機用起,

一直到自己會賺錢了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開始,

到現在一共用過了三台數位相機、兩台單眼相機,

對於拍照,我一直是用很自然的方式去拍,

沒有特別學過任何拍照技巧,

只憑著自己腦中所浮現、接著用相機呈現出腦海中畫面的這種拍照方法,

對我來說,拍照記錄一切就是這麼的隨性而且讓自己感到開心!


這麼隨性的自己,

也沒想過真的會有人喜歡自己拍攝的作品、自己所寫的文字,

所以當有一天,出版社編輯找上我,詢問我合作出版書籍意願時,

我真的非常驚訝也非常開心!

雖然我現在路走偏了,但我小時候的夢想,

卻曾經是想當一名作家啊。

我非常感激編輯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完成我的夢想,

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了幾十年,

我慢慢了解到,現實生活中往往不會把一個人的夢想給實現,

但沒想到幸運如我,居然可以有這麼一個美好的機會。

除了感謝出版社、感謝編輯,也感謝上帝、感謝諸位神明,

感謝我有一直好好的活著,才可以有這麼好的事情降臨在我身上。


這兩本書(50元,帶著孩子輕鬆玩1、2),

是我人生中的最初作品,我愛他們如同我親身般,

他們就像是我的雙胞胎孩子一樣,

書裡邊收錄了我兩次機車環島、平時南奔北討四處趴趴走的百餘個景點,

由於是親子叢書系列,所以特別針對親子族群設計了『樂遊指數』的欄位,

整理出各景點適合年齡、哺乳室、餐飲、飲水及遊玩時間等資訊,

不但可以做為親子出遊時的參考,

就算是大人們也可以獨自出遊時也可以參考這兩本書籍。

相信我,書內收集的這些景點,

就連身為大人年齡的我,也是玩得非常開心!


50元,帶著孩子輕鬆玩!一套兩本書預計在五月份上市,

不過現在在各大網路書局都可以瞧見蹤跡了,

尤其在博客來網路書店更可以看到幾頁的內容介紹,

歡迎大家先上網瞧瞧先!

不過金石堂、誠品、三民書局新書價有打79折優惠,

比博客來的9折便宜很多,

大家如果想支持我,聰明的朋友們應該知道要選擇哪邊購買吧!



《 以下是各網路書店的連結 》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三民網路書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