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格米兒 Comeal caf'e。咖啡.輕食.義大利麵




我好像三訪還四訪格米兒了吧!

每次到訪經驗感覺都很不錯!





位在忠孝路上的格米兒,外觀還蠻顯眼。




內部裝潢是走童趣風!





一樓牆上顯眼的招牌彩繪,

這天用餐時剛好都有客人入座,所以沒辦法拍到完整的牆面。





我自己是很喜歡靠近落地窗這一區的座位區塊,

不但可以欣賞窗外的綠意,且日照充足坐起來很舒適。




好喝的檸檬水。




沒拍到完整牆面沒關係,menu封面就是跟牆面一樣的彩繪圖樣。




第一頁就有詳細寫上點餐流程,

不過服務人員在送上menu時都還會親切的再說一遍,

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啦。




我們中午時間來訪,就只能點義大利麵、燉飯、火鍋或者是木盆沙拉,

其實一直很想吃他們家三明治一類的輕食,

但到訪時間總是不對。

(輕食類是在早上或下午茶時後才供應)

義大利麵、燉飯類可以加價選擇A套餐或B套餐,

我個人是覺得要加就乾脆加B套餐比較划算,

而重點是,格米兒不另收服務費唷。

(目前拿中信卡還有打九折優惠)





另外我覺得格米兒很有誠意的一點,也表現在飲料的價位上,

格米兒的主餐+B餐,可以任選100元以內的飲品,

而翻開格米兒的飲料頁面,會發現飲品價位多在100元上下,

不會像有些『感覺比較小氣』的店家,

都故意把飲料價位設得很高,

讓客人一定要加價才能挑選到自己喜歡喝的飲品。




還發現桌上放的小立牌,那個早餐價位也太便宜了吧!

如果不想喝指定飲品,選擇個熱拿鐵,也不過再加價50元,還是很划算!




我們這天都選擇了義麵或燉飯,搭配加價109元B套餐的選擇。

首先,蔬果沙拉或香蒜麵包可以任選,我們都挑選了後者,

不過這天沒有供應香蒜麵包,而是提供了鳳梨起司醬麵包,

這鳳梨起司醬是格米兒自己調配的,

感覺很特別!




起司的鹹,加上鳳梨特有的酸甜風味,

我覺得兩者搭配起來很不錯!

鳳梨味道不會太過明顯,入口時先是起司的鹹香味環繞口腔,

最後才是一點點酸甜鳳梨的勁兒浮上來,我自己還蠻喜歡。




套餐。今日濃湯




只要看到不是『蕃茄』一類的湯品,我就笑顏逐開,

哪怕這是最普通的玉米濃湯。




紅醬.野菇雞肉飯,單點價200元。

(可加價30元升等焗烤)




格米兒的燉飯都可以選擇白醬或紅醬,

我只能說這紅醬我吃不慣,太酸,

感覺是使用現成蕃茄醬汁,而不是新鮮蕃茄熬煮而成,

過去一般吃到新鮮蕃茄熬煮的蕃茄醬汁,味道會甜一些,我會比較喜歡。




白酒蒜香蛤蜊義大利麵,單點價190元。

(義大利麵類可挑選直麵或筆管麵)




蛤蜊個頭都非常飽滿大顆,一上桌吸睛度是百分百!

而且蒜香味非常濃郁,讓我這個愛蒜的人聞了真的是整個大餓起來!

可惜這道不是我點的。

偷偷嚐了一口義麵醬汁,果然蒜頭味道十足,好好喝!

(喂!醬汁又不是拿來給妳直接喝的!)




奶油海鮮總匯義大利麵,單點價230元。




愛奶醬的我,不管是義麵、燉飯、甚至火鍋,

都只一律點白醬、奶醬、牛奶鍋之類的餐點,

所以看到這一盤就知道一定是我的啦!

不愧是總匯海鮮,除了飽滿的蛤蜊外,還有已經剝好殼的蝦子、九孔、花枝,

以及各式鮮蔬茄子、甜豆、甜椒、玉米筍、杏鮑菇、洋蔥等等,

燴製成這一整盤顏色鮮艷又健康的義大利麵。




蔬菜都不會吵得過老,還保留著鮮脆的甜度,我喜歡;

海鮮類的蝦子、九孔大概是事先剝殼的關係,

本身的鮮甜味道已經融入到醬汁裡邊,

留下的本體,有點食之無味的可惜感。




不過奶醬濃郁度十足!

讓麵條可以充分的裹上濃厚的醬汁再入口。




飲品我們剛好都點了一百元的,不用補差價。

上為熱卡布奇諾。




熱原味拿鐵。




法式焦糖奶茶。




焦糖奶茶甜度不會太甜,喝起來蠻順口,

再加上擠上滿滿的鮮奶油,有股幸福感洋溢在心裡邊。




餐後甜點是茶凍。




吃起來還不錯!






格米兒 Comeal caf'e。咖啡.輕食.義大利麵

07-281-6315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35號

營業時間 09:00~21:00(週五、六營業至22:00)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