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中】伊麗莎白酒店 Hotel Elizabeth




之前看過大家分享過臺中伊麗莎白酒店時,

就讓我對她有極大的興趣。


(不,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被她的外觀給迷惑住了!)




我們這次是搭高鐵到臺中,

從臺中高鐵站直接搭乘公車(159)

在廣三SOGO站下車後步行約一分鐘就抵達酒店門口,

原來伊麗莎白酒店就位在廣三SOGO旁中美街上,

等於幾乎跟廣三SOGO比鄰而居,所以在交通上是非常的方便呢!

而且在這附近,也有許多好好吃的小餐廳,

不過這次礙於時間關係,都沒有空去一一拜訪他們啦!

話不囉唆,趕緊再拉拉拉回來看看我們這天住的伊麗莎白酒店。

從大門進入後,就可以看到有一個斜坡(右手邊)是通往住房電梯的大道,

要到櫃檯 chick in 請往左手邊進去。





櫃檯旁有可供客人暫時休息的座椅區,

我自己是好喜歡下圖的木質座椅。




一樓大廳的歐洲風格也是讓我好喜歡。







趁大人正在 chick in 之時,我偷偷的拾級而上偷看,

二樓是第二天使用早餐的區塊,

另一旁還設有小小的兒童遊戲室。




我們這天住宿的是定價6000元的豪華雙人套房,

(此為定價,平日價格為3900元,假日價格為4200元或4500元,詳情請洽官網)

附有一大床及迷你廚房加上小客廳。

從門口進入會發現小客廳跟主臥室是分開來的,

聽說這種房型還有兩種形式,一是有附貴妃椅,另一是有附沙發床,

游於我們這次有多加一人住宿,所以選擇了沙發床的房型。

附帶一提,多加一位大人入住(含早餐)只要多加600元,

我覺得很便宜呢!




先不看客廳空間,來看看主臥室空間吧!




非常寬敞的雙人大床,是使用釋壓/舒眠高級獨立筒乳膠墊。

其實關於床的部份我有看沒有懂,因為我本身異於常人,

只喜歡睡硬梆梆的木頭床,不喜歡睡軟床,

有稍微試躺了一下這張大床,軟綿綿的應該蠻符合大多數人的喜歡。

(我自己則是一人獨占硬梆梆的沙發床睡得不亦樂乎。)






臥室的每一個空間都頗具巧思。




不過最叫人感到欣喜的應該是放在大床上,

這用浴巾跟小毛巾一起折成的愛心天鵝吧!




拍完照後,我們還小心翼翼的拆開研究這是怎麼摺出來的呢!




衣櫃內還多附了兩枚枕頭,有貼心,

另外也附了浴衣及拖鞋。




還有一個小陽台。




不過陽台外的風景。。。嘖嘖,沒啥好看。




接下來讓我們繼續看客廳及小廚房的部份吧!







我自己很喜歡附有迷你廚房這個部份。





冰箱,及冰箱內的礦泉水。




基本的茶杯、茶包,以及還附有洗滌水果的籃子。

(可惜籃子內部有點髒,大概是都沒人在用所以忽略掉清洗的關係吧!)




這個微波爐真的幫了我不少忙,

因為住進來的這一晚,忙到晚上九點多才回房間吃晚餐,

還好有微波爐可以幫我加熱食物(感謝)。




抽屜裡邊還有碗盤、餐具呢!有貼心啦!




這個就是頗大一個的沙發床!

沙發床對面還有37吋液晶電視,但是我忘記拍了,

因為我是個不看電視的人,所以很容易輕易忽略掉它。




沙發床攤開後頗大一個!




其實睡上兩個人也綽綽有餘耶!

而且硬度我也好喜歡,所以很難得的有一個好眠。

另外,臥室內跟客廳都各有一部分離式冷氣機,這點也很優,

因為我是個極度怕熱的人(冷氣要開很強),

家人則是怕冷又不愛吹冷氣,有兩台冷氣剛好各取所需。




最後來看看浴室空間吧!





基本的備品。




浴室是乾濕分離式的衛浴。




洗髮乳及沐浴乳都是上山採藥的,香味我很喜歡。




除了淋浴外,還附有復古式貴妃浴缸,

所以累了一天也可以在房內好好泡澡休息一下呢!




再跳一天,到了早上要享用美味的早餐囉!




(笑)

原本屬意要一大早來拍淨空照片的,

但計畫總趕不上想賴床的心情啦!

看官網說,早餐好像是會視住房情況提供自助式或者是套餐式早餐,

我這天享用的自助式早餐,雖然種類不比大飯店的還要多,

但我也覺得很不錯呢!




先來一杯熱咖啡醒醒腦。






 ↑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甜椒炒肉。




甜點奶酪,蠻普通的。




雖然只有拍到餐廳的部份,但這卻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呢!

如果是一個人用餐,我一定會選擇面窗的那一排座位坐啦!





而且餐廳的燈上還有懸吊著可愛的熊熊、鳥兒裝飾品,

頗有童趣風。




這次住宿臺中的伊麗莎白酒店,

不管是地理位置上或者是實際上住房的感受都讓我覺得很喜歡呢!

是下次來臺中還會想住宿的一間好飯店。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台中【伊麗莎白酒店】不分平假日-經典套房住宿一晚!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可享房價九折優惠,特約期間至2015/4/30。 




伊麗莎白酒店 Hotel Elizabeth

04-2329-6000

臺中市中西區中美街47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