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小黑炭日式低糖手工蛋捲




現在的手工蛋捲的口味真的是越來越多元化了!






這天收到這一大箱的小黑炭日式低糖手工蛋捲,

原本沒想要拍這紙箱外盒,

照慣例把紙箱內的東西通通拿起來後,就準備扔出去了,

但後來卻默默被我撿回來拍照,

原因是……





原來廠商出貨太匆忙,

每一罐蛋捲外罐都沒標註口味名稱、製造日期、

有效期限及成份說明等等吧啦吧啦的東西,

為了怕大家不知道我到底是吃了那間的手工蛋捲,

所以只好又默默撿回紙箱外盒拍了有廠商名稱的A4紙。





小黑炭日式低糖手工蛋捲,150元/罐。





因為是手工蛋捲,所以保存期限不是很長,

在收到時由於罐上沒有貼上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讓我不敢貿貿然食用,然而在尋問過店家後,

得知保存期限只到4/2,已經剩下沒有幾天就要把它解決光光,

真的有點兒趕。

這批的手工蛋捲製造日期是3/23,

我收到的時候是3/25傍晚,然後又不敢開封食用,

一直等到3/27確定製造日期及沒有過期後才開封,

就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要解決五罐蛋捲,真的有點兒欲哭無淚之感。





小黑炭的蛋捲罐蓋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層可以密封的拉環,

拉開後就可以享用蛋捲囉!





裡面還有放著一包乾燥劑。

然而應該也是出貨太忙碌而出錯,

我收到的五罐蛋捲裡邊,並不是每罐都有附上乾燥劑,

所以我在拍完照片後怕已開封的蛋捲會潮掉,只好丟入冰箱保存。





小黑炭日式低糖手工蛋捲有六種口味,

沒標記口味讓我怎麼分辨得出來誰是誰呢?

哈哈!這時候就是要考考自己的聰明才智了,

由於小黑炭粉絲專業上面有寫現在沒有草莓口味,

所以我收到的五罐就是紅麴、咖啡、海苔、芝麻、原味五種口味囉!





紅麴蛋捲的外觀呈現漂亮的紅色,吸睛度第一名!







不過口味上嘛!

卻最不得我心,沒有明顯的甜味(因為是健康的低糖),

然後覺得淡淡的紅麴味道跟蛋捲做結合,感覺頗怪。





第二罐開封的是經典不敗款:芝麻蛋捲。





看到滿佈的黑芝麻就覺得很吸引人啊!







由於小黑炭是日式低糖、少油的手工蛋捲,

所以在吃蛋捲時,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少油的特質,

用手直接拿著吃,吃完手還是會顯得很乾爽,完全沒有多餘的油份,

但是也因為這樣健康的關係,

所以這日式手工蛋捲口感會比一般的蛋捲口感來得厚實,也不易掉屑屑,

因為很紮實,加上蛋捲一根都頗碩大,所以吃完後飽足感也很甚。

但是在口味上,真的就沒有一般蛋捲常見的美味酥鬆口感,

果然美味跟健康不能兩得?





海苔蛋捲帶有一點點海苔的鹹度,

我覺得味道上跟義美海苔煎餅很相似。





咖啡蛋捲的酸苦味比較濃厚一些,

應該是成熟大人會比較喜歡。

(我這個幼稚小女孩還是躲遠一些吧!)





原味蛋捲是最吃得出蛋捲本身蛋香味的一款。

然而不管哪一款口味的蛋捲,我吃完都會有嚴重口乾舌燥的問題,

不知道是為什麼呢?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傳承日式手工蛋捲】蛋捲四桶裝!!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粉絲可享九折優惠,特約至2015/03/31。 






小黑炭日式低糖手工蛋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