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鹽埕區。福容大飯店 二十五樓尊榮廳 英式下午茶




《到訪時間:201509》





由於我們在高雄旅展時購買福容飯店的住宿券,

其中含有下午茶招待券,

所以就找了空閒時間到高雄福容25樓的尊榮廳來享用下午茶。

這個下午茶招待券是全省福容飯店都可以使用的,

我們年中時到了福隆福容遊玩時還特意不在那裡使用,

原因就是很久以前在福隆福容吃過他們的下午茶後感覺實在太普通了的關係。






高雄福容25樓尊榮廳的空間非常寬闊,窗外視野也很好,

天氣好的時候看出去一整片藍天海景非常美,

不過我們來訪的這天天空陰陰的沒有藍天,

真的非常可惜。

(2013初訪時拍到的爆藍海景:[高雄] 福容大飯店。25樓尊榮廳




我這天先在二樓茶樓灌了一肚子熱茶水,

結果在這邊連一口水都不想喝了(笑)。




英式下午茶的飲品有四種選擇:美式咖啡(可附溫牛奶)、紅茶、綠茶、冬瓜檸檬。

這四種飲品都可以做冷熱飲,而且還可以一直續杯,

記得服務人員說在下午茶結束前的四點半以前都可以續杯。




我選擇喝冬瓜檸檬,酸甜味搭配的剛剛好,非常好喝,

而且入口尾韻還散發出檸檬皮的微苦氣味,我很喜歡。




英式下午茶,380+10% / 份。




最上方的水果有五種:芭樂、柳橙、哈密瓜、火龍果、葡萄,

種類還滿豐富的。




底層的鹹食盤。




後來才發現不管是水果盤還是鹹食盤甜食盤都是五種類,

還滿有趣的。




鹹食整體來說我覺得表現的還不錯,

這道是麵包上放上煙燻鴨肉片(應該是吧)及生菜、火龍果,

中間再抹上些許沙拉醬,嚐起來是我喜歡的甜鹹風味。




用巧克力餐包夾生菜及起司片做成的小漢堡,

外觀精巧可愛。




柔滑順口的馬鈴薯泥再佐上生菜葉、蘆筍、黃瓜片,

及點綴上鹹香的魚子醬及起司片。




嚐起來味道還滿普通的蒜香軟麵包。




小圓鹹餅乾上擺放上呈現玫瑰花瓣外觀的煙燻鮭魚。




我覺得擺放的很漂亮的煙燻鮭魚鹹點,而且每一份外觀都有些許小差異。




整份的甜點盤忘記拍了,我實在是真的比較不重視甜點(笑)。

這是我覺得甜點中最好吃的布丁,

蛋味奶香味都非常的濃厚,口感是略帶紮實些的風格。




口感很溼潤香蕉味很濃郁的香蕉蛋糕。




我覺得吃起來頗普通的輕乳酪蛋糕。




一定不會踩雷的堅果塔,塔皮酥鬆堅果口感堅硬。




應該是草莓口味的馬卡龍吧,

酸酸甜甜的,甜度不意外的也是稍微小甜了些,

口感非常的酥鬆,咬下後就在嘴裡邊化開來了。



我覺得高雄福容的下午茶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吃多了,

因為之前看到網路上少許的幾篇食記都是不太推,

所以本來也沒帶什麼期待感,不過實際上嚐過後覺得還不錯。







福容大飯店 二十五樓尊榮廳

07-531-7777#7710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5號25樓

營業時間 11:00-23:00

(下午茶 14:30-1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