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左營區。吐司小舖《全新裝潢嶄新開幕 x 新餐點新菜單 x 五年後久違的再訪!》



《201702》



吐司小舖粉絲專頁上看到他們在年前開始進行店內整修裝潢的動作後,

我就開始密切注意吐司小舖重新開幕的日子,

因為粉絲頁上還有偷偷透漏他們年後有推出新的麵食鬆餅類餐點,

真的是讓我一看到就嘴饞的不得了。

好不容易等了三個禮拜,終於又在吐司小舖粉絲頁看到他們施工完畢,

擇吉日訂在0206這天開幕(開幕當天有黑咖啡買一送一優惠),

而開幕的前兩天則是試賣日,我因為按捺不住想率先嚐鮮的心情,

所以選在試賣期間快速約了好友來吐司小舖搶個頭香。


(結果這天心情太興奮,完全忘記拍吐司小舖扛棒的照片,只拍了門口的紅布條,真的是笨蛋一個。)



吐司小舖新開幕後也換了新菜單,菜色內容更為豐富了!

多了義大利麵、鍋燒系列、焗烤厚片、美味鬆餅這四種新餐點選項,

不過我們到訪的這天,焗烤厚片和美味鬆餅都還沒開始正式供應,所以只先點了麵類餐食來嚐鮮,

焗烤厚片和鬆餅就留待下一次來再吃啦!

另外,我真的是太久太久沒來吐司小舖了,都不知道他們現在陸續都還有新增加一些菜色,

像是『薯泥蛋沙拉』系列(我超愛吃薯泥蛋沙拉的啊,都不知道可以來吐司小舖吃,該打屁屁),

還有多了拖鞋麵包及牛角可頌兩種不同的麵包選項,滿足喜歡吃不同口感麵包客人們的需求。

不過我這天還是點了我以前的最愛丹麥麵包啦!(笑)


吐司小舖是採自助式點餐的方式哦!


我們兩個笑ㄟ點了一整桌早餐,點的份量太多所以不敢坐裡面改坐戶外騎樓雅座,以免其他客人側目。

不過坐戶外座位好像也沒比較好,這樣一大桌早餐反而吸引往來路人注目,感覺反而更顯眼耶!

(一個本來想要很低調卻反而變成更高調的節奏)



《熱狗捲蛋,20元》

一看到菜單上有這道『熱狗捲蛋』,我就超級想點它!

不知道為什麼,若是看到『熱狗』兩字就覺得還好,看到『蛋』字也覺得還好,

但『熱狗』和『蛋』擺在一起後就是那麼吸引人!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是一樣的?

吐司小舖用的熱狗是比較粗的熱狗,不是一般早餐店細細的那種小熱狗,

我覺得他們家的這種粗熱狗好好吃哦,感覺肉味比一般小熱狗還要來得重、來得香一些,

下次我會想直接點『熱狗兩入(20元)』一次吃兩根熱狗讓自己吃得更滿足!




《蘿蔔糕,40元》

蘿蔔糕是好友點的,我也有幫忙吃了幾塊,誰叫她吃完一碗鍋燒麵就陣亡了呢?嘖嘖。

吐司小舖的蘿蔔糕是有包肉燥餡的那種,單吃就帶鹹味且還滿香的,

不過若吃比較重口味些的朋友,也可以自行拿醬油膏搭配。



《薯泥蛋沙拉吐司,35元》

薯泥蛋沙拉吐司一送上桌時,我還以為是送錯咧,因為這個薯泥蛋沙拉看起來也太像荷包蛋!(笑)

不過細瞧之下發現它是薯泥蛋沙拉無誤。

薯泥蛋沙拉吐司除了有一大坨薯泥蛋沙拉外,還有美生菜、牛蕃茄、小黃瓜絲,

滿滿健康生菜層層堆疊起來,口感清爽又有潤澤感,

重點是這個薯泥蛋沙拉好好吃哦,超級對我的口味,我怎麼會那麼晚才認識它呢?




《燒雞腿起司丹麥,65元》

燒雞腿起司丹麥曾經是我的最愛,這天再吃依舊好美味。


《鍋燒意麵(附紅茶),80元》


鍋燒意麵真的是超大一碗的!難怪好友吃了一碗就直打飽嗝。

料也滿多的,不過都沉在下面啦!看好友吃到的應該有肉片、蛤蜊、蝦子、蛋、青菜,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意麵,所以我就沒吃,不過好友說湯頭不錯、吃起來不會口渴這樣。


《勁辣雞腿肉醬義大利麵(附紅茶),80元》




吐司小舖的義大利麵醬汁口味有義大利肉醬和奶油白醬兩種,

一般我多半吃白醬比較多,但因為怕早餐店的的白醬義大利麵味道會偏清淡些,所以這次選了紅醬。

覺得吐司小舖的義大利肉醬料給的還滿多的,味道滿濃厚,麵條的Q彈度也煮得剛剛好,不會過於軟爛,

重點是現在吐司小舖的麵類餐點都是由老闆娘親自下廚料理,吃得到老闆娘滿滿的愛心哦!


《冰紅茶&冰卡布奇諾》

我們點的鍋燒麵和義大利麵本來就都有附一杯紅茶(單點價20元),

但也可以補差價換其他飲料,好友就把一杯紅茶補差價30元換成了卡布奇諾(單點價50元)。

雖然看單價好像鍋燒麵義大利麵一份賣80元有點小貴,但其實都還有附一杯原價20元的紅茶,

而且麵類餐點份量也都很多,一般正常人吃一份就會很飽,所以我覺得這價位還是頗平價的。


然後這是我們這天吃不完打包帶走的餐點,半份義大利麵和幾塊蘿蔔糕,

其實也沒打包很多,看來我們食力還是頗厲害的嘛!

(ps打包的便當盒是我自己自備的哦!)

然後之後等到焗烤厚片和美味鬆餅系列開賣時我還要再來吃,

下次我要點薯泥蛋沙拉鬆餅、德式香腸焗烤厚片、叉燒蛋餅、熱狗和薯條。

(點那麼多又是一整個吃不完等著被揍的節奏)





吐司小舖

07-558-4615

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0號

營業時間 06:00-14:00(最後點餐時間13:30)

粉絲專頁:吐司小舖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