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北】北投區。捷運復興崗站旁線型公園《落羽松小徑》



《201702》



很久之前看到格友分享,在臺北捷運復興崗站旁有一『落羽松小徑』,裡面種植了滿滿一整排的落羽松,

趁著二月份到臺北遊玩之際,我一個人搭乘捷運來這兒走走看看。

這邊非常好找,從捷運復興崗站出口出來(只有一個出口),接著往右手邊方向直走,

只要順著右手邊捷運鐵絲網就可以找到了。




真的全部都是落羽松,好漂亮。



每一棵落羽松身上都有圍著身份木牌,以供遊客辨認。


就說近期氣候真的頗怪異,一下冷一下熱,植物都無所適從,這邊的落羽松也是一樣,

有些落羽松的葉子還很翠綠,有的則已經完全落葉呈現乾枯現象,有的則是呈現很美的金黃色。







而且我二月份來的時候,天氣還炎熱的不得了,

在這邊散步一會兒,豔陽就曬得我頭昏眼花,完全都沒有一點冬天的氣息。


小徑還滿長的。


從一旁的鐵絲網可以看到捷運軌道。



捷運經過中。



葉子還很翠綠的落羽松。





小徑另一邊就是住家的圍牆,很多戶人家的圍牆上都有這種不知名的粉色花朵,開得很美。







也是住家圍牆旁的炮仗花,整個大盛開。







最後走到小徑盡頭,還有一棵盛開的羊蹄甲,

忙著拍花兒的我都忘了這天是來這邊賞落羽松還是賞花了,真是驚喜連連。




復興崗捷運站

臺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53巷10號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