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豆穌朋泡芙(原味&巧克力)久違的八年後再度團購!



《201702》



我覺得我最近都在做懷舊系列!

一定是年紀大了所以總想著要來回味一下以前愛吃的東西。

這間豆穌朋泡芙是我超早超早(八年前了當然早!)接觸團購美食的第一間產品,

記得那時候還是跟我們家mimi姐的團,而且我們還在一個月內連續團購了兩次!

(八年前食記:[團購美食] 豆穌朋泡芙

現在想想當時還真是瘋狂。

然而這回則是跟我們家團購天后的團,其實一開始也沒很想跟團,因為前陣子過年吃了一大堆東西,

但因為團購天后幫我們拿到了不錯的價錢,過年前訂購過年後宅配一盒只要一百元!

(若團購數量不到則是一盒125元,過年後再團則是會漲價變成一盒140元)

看到價差那麼大,於是我立刻樓上揪樓下、姐姐約妹妹的多一盒是一盒的讓團購天后順利成團。

這次我只買了少少兩盒(一盒原味一盒巧克力),上圖另外兩盒芝麻口味的是借朋友的來拍照。



這次是八年後久違的再度團購,

有默默發現豆穌朋泡芙的包裝外盒跟以前長的不一樣了,變得更有質感些。

也因為太久沒吃豆穌朋泡芙,所以在團購前還有特別翻看了一下我的舊文看有沒有最推薦什麼口味,

然後發現我八年前的喜好順序排行為:原味>芝麻>巧克力>咖啡。

不過最近因為不太想吃芝麻口味的東西,所以只訂了原味和巧克力兩種口味,

到官網查看現在豆穌朋泡芙有哪些口味時,

還發現他們現在有很特別的鳳梨雙餡泡芙和藍莓雙餡泡芙,

不過這兩種口味的泡芙售價都比較貴一些,就沒辦法享用一盒一百元的優惠價囉。




豆穌朋泡芙的經典四種口味(原味、巧克力、咖啡、芝麻)都是一盒八入,

每一顆泡芙都是分開包裝的好好的。

另外,豆穌朋泡芙是需要放冷凍保存的哦!

保存期限是冷凍十天,所以我建議一次購買量不要買太多,因為泡芙真的是要趁新鮮趕快吃才最好吃。



每一顆單包裝泡芙上面都有印上口味(巧克力或原味),不過光看顏色其實也是分辨得出來,

巧克力泡芙顏色會來得深一些。


保存期限都是分別印在單包裝泡芙塑膠袋上。



豆穌朋泡芙之所以好吃,在於它是使用菠蘿外殼,吃起來口感會比較酥脆一些。

然後我覺得八年沒吃豆穌朋泡芙,它真的有如團購天后所說的,有變更好吃耶!

我記得我八年前吃過的感想是,

豆穌朋泡芙買來要趕快吃,不然放冷凍庫放久了菠蘿皮會變得軟軟的不好吃,

但是這次我有些泡芙放了兩天才吃(一天吃一盒,剛好兩天吃兩盒),

覺得泡芙的菠蘿皮沒有變得濕軟,還是跟第一天剛收到的一樣美味好吃哦。



而這次吃這兩種口味的豆穌朋泡芙,吃完後的感想還是跟八年前一樣,

我覺得我最喜歡的第一名還是豆穌朋原味泡芙耶!

原味是最經典的口味,嚐得到濃濃奶香、滑順口感,

我自己是喜歡把豆穌朋泡芙放離開冷凍差不多二、三十分鐘後再吃,覺得這樣吃起來最是美味。



豆穌朋巧克力泡芙也是好吃(不過有略遜原味泡芙一籌),

濃郁的巧克力苦甜香氣,不會太甜的口味、吃起來很順口不膩,

也難怪我一次都是要基本數量四顆起跳直接吃下肚才會覺得滿足。




豆穌朋泡芙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