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鹽埕區。仨人-燒k啊《熱壓吐司專賣》



《201702》



這間位在西子灣捷運站附近的『仨人-燒k啊』,

我覺得它真的是低調到不能再低調了!

首先,仨人-燒k啊沒有很明顯很大的扛棒,只有在餐車上有著小小『仨人』的字眼;

接著,仨人-燒k啊是跟一間自行車店『激殿舍』共用一個店面(以及小小的內用區),

所以騎(開)車經過若沒注意看,很容易就直接忽略掉他們;

最後,仨人-燒k啊每天居然只有在晚上營業短短的四個小時(晚上八點到十二點),

這根本就是走限時限量版的深夜美食路線嘛!





仨人-燒k啊主要販售的就是熱壓吐司,餐車上有目前所有供應的熱壓吐司口味,鹹的甜的都有,

如你所見的每一種口味的價位都不貴,都在45元~60元之間,

而且每一種熱壓吐司的口味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鹹的雙起士牛肉、莎莎雞腿排,

甜的花生布朗尼、藍莓葡萄、焦糖布丁、古早味芋頭…等等,每一種都很想點來吃吃看,

無奈胃只有一個,所以我們這天第一次到訪,也只能從最想吃的口味先下手點來嚐嚐。

店名『燒k啊』其實就是取燒盒子的臺語諧音,也就是熱的吐司盒子,

『仨人』則是因為這間熱壓吐司專賣店是三位夥伴們共同的夢想經營,

兩者合起來便是『仨人-燒k啊』了。




在餐車上都有標示出來哪種口味是他們的熱賣產品,

像是鹹口味的前三名分別是:雙起士牛肉、莎莎雞腿排、手拍漢堡排,

甜口味的前三名是:花生布朗尼、藍莓葡萄、巧克力香蕉,

不過也是可以參考在餐車上輪流播放的熱壓吐司照片(這些照片在仨人-燒k啊粉絲專頁內也都有),

像我一開始就是被這些熱壓吐司的照片給吸引住目光,每種口味看起來都美味的不得了,讓人嘴饞。


仨人-燒k啊的熱壓吐司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不過因為內用區是跟自行車店共用,

所以內用位置並不多,大約只能坐六、七人左右,很容易就客滿;

還好我們這天是一開店就立刻衝過來搶了頭香,不然就只能外帶回家享用啦!

不過以我這天邊用餐邊觀察下來,覺得這邊的客人還是以外帶較為多數呢。


另外這是內用區還可以點的菜色,

不過老闆娘說要點這邊的菜單一定是她要有空有準備材料才可以點哦!

所以基本上仨人-燒k啊還是都是以熱壓吐司為主。

但是我和這天陪同用餐的同伴一看到菜單上有大盎司的牛排後嘴饞的不得了,

因次有默默約好下次一定要再殺過來吃他們家的牛排!

牛排是板腱牛排且採預約制(一定要先預約才有得吃),所以想吃的朋友要記得事先跟店家先預定哦。


仨人-燒k啊的點餐方式是採自助式點餐,就把想吃的熱壓吐司寫在紙上再交給老闆即可,

上面這幾種口味就是我們這天點的,剛好點了鹹口味三種和甜口味三種。


做好的熱壓吐司就是像這樣,會放在袋子裡邊拿給我們。


不過我們為了拍照好看,所以有特別跟老闆娘借了盤子。


部份鹹口味熱壓吐司就如同上圖般,內餡量多到爆炸,從吐司邊邊就可以窺探到內餡。



《雙起士牛肉,60元》

基本上仨人-燒k啊的熱壓吐司是沒有在幫客人切的,

這是我們跟老闆娘特別借了刀子把熱壓吐司切開來拍橫切面(也方便我和同伴兩人分食),

看得出來仨人-燒k啊的熱壓吐司內餡放的料真的豪不手軟吧?

這間熱壓吐司放的餡料多到我這晚一直聽到同伴在我耳邊叨唸:這間料真的都放好滿哦!

(默默覺得煩)

吃了一口後就真心覺得這雙起士牛肉不愧是熱銷排行第一名,

牛肉是略帶有嚼勁但又滿嫩且肉香味十足,

再搭配上脆甜的洋蔥帶出迷人的香甜、起司的柔和滑順口感,

以及吐司盒子外層邊邊烤得相當酥脆的口感,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

(其實我還不是在那邊邊吃邊一直說這好好吃哦,還嫌同伴煩)



《初戀的草莓,65元》

草莓熱壓吐司是唯一不在餐車menu上的口味,因為她是冬季期間限定的口味,

剛好老闆娘說這天有,於是我們就點了她。

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草莓熱壓吐司裡面除了包草莓還有包什麼,

是老闆娘做好端來給我們後,才跟我們說草莓要趕快吃,因為裡邊包的是冰淇淋會融化。

蝦咪!原來這是草莓冰淇淋熱壓吐司!!

於是我們立刻切開立馬隨便拍照然後就直接大口咬了起來,

喔買尬的我覺得這個草莓冰淇淋熱壓吐司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

外層是剛熱壓好剛出爐還熱騰騰的酥脆吐司,內層是冰凍凍帶著酸甜香氣濃郁的草莓和草莓冰淇淋,

完全就是冰火交織的雙重口感,這個根本就是宇宙無敵超級好吃!

而且吃到後面才發現內餡不只有草莓和草莓冰淇淋而已,還有包入oreo餅乾和麻糬,

又多了不同的口感風味享受,默默覺得這個草莓冰淇淋熱壓吐司也是很厲害呢。




《莎莎雞腿排,60元》

莎莎雞腿排是鹹口味熱銷第二名,這個我也是覺得很好吃!

口感厚實有彈性又嫩口的雞腿排,再搭配爽口酸甜的莎莎醬及鹹香起司,

整個也是香氣十足的讓我好喜歡。




《法式鮪魚醬,55元》

基本上我沒有很愛吃鮪魚醬,所以這口味一看就知道不是我點的,

但我覺得這邊的法式鮪魚醬也是好好吃啊!(怎麼會這樣)

口感細緻柔和的鮪魚醬再搭配甜玉米粒點出香甜感,

再加上爆漿起司的滑順鹹香,一整個也是順口的不得了。




《古早味芋頭,50元》

你看看~不是我在說,這芋頭餡兒多到看起來有點恐怖了吧?

也是塞爆滿滿的芋泥餡兒吃起來口感綿密、甜度剛剛好,另外還有放入麻糬增加軟Q的口感,

這個我也是好喜歡,覺得是芋泥控的朋友不能錯過的。



《藍莓葡萄,50元》

藍莓葡萄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口味,因為它有加入藍莓果醬還有新鮮葡萄,

第一次吃到這兩種的結合讓我覺得很新鮮!

藍莓果醬酸甜味道相當濃郁,但因為有放入新鮮葡萄的關係,讓整體風味變得較為清爽些,

另外還有加入卡式達醬增添口感的柔滑度,我覺得這個也是滿好吃的呢。


吃飽要離開前,剛好看到餐車旁放著其他客人點的等待熱壓步驟的莎莎醬雞腿排,

你看,還沒熱壓前放的料就是那麼多,難怪我們吃的時候時不時就在爆漿爆料。


還偷拍同伴一直很想再多點來吃的薯泥蛋沙拉口味。

(她想吃到連我們騎車離開看完煙火後還在那邊唸唸不忘,好啦下禮拜再帶妳去吃)


然後順便偷拍老闆在做熱壓吐司。



明明才剛吃飽,看到現做的熱壓吐司怎麼又開始嘴饞了起來?只好速速離開這個罪惡的場地。


因為仨人-燒k啊只營業深夜時段,

所以來店客人要一起注意,不要吃到好吃的東西就太興奮而大聲喧嘩哦!




《201704更新》

『仨人-燒k啊』於4/13日起搬家至鹽埕街60號囉!

新的營業時間請至文末仨人-燒k啊粉絲專頁內查看。





仨人-燒k啊

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60號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