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左營區。芒果好忙《三訪還是要吃草莓雪花冰!》



《201702》




今年冬天的最後一碗草莓冰,我還是跑去芒果好忙吃,

真心覺得芒果好忙的草莓雪花冰比其它間都還要實惠,草莓新鮮脆甜量又給的很多。

芒果好忙的芒果冰或草莓冰都是時價,價錢是看那時候草莓價錢如何而訂的,

我一月份去吃的時候一碗草莓雪花冰價錢是150元,

二月初再去吃的時候一碗草莓雪花冰是140元,

後來朋友隔了一段時間去吃有降到130元,所以價錢都是不固定的哦。


這天和同伴兩個人都是點草莓雪花冰。


這一碗是正常版本的草莓雪花冰,除了爆滿的新鮮草莓和煉乳外,還有兩球草莓冰淇淋。




草莓量真的是給的超級多的!


我點的是特殊版本草莓雪花冰,因為我不愛吃草莓冰淇淋,所以把兩球冰淇淋換成一顆大布丁,

這樣要加價五元,所以我這一碗是145元。




我的草莓布丁雪花冰的新鮮草莓量也是沒在輸的,也是一樣的多,吃得我心滿意足。

明年冬天還會想再來吃!

然後等今年夏天芒果盛產時,再來芒果好忙吃芒果雪花冰吧。


這杯是同伴後來又點的『芋頭鮮奶西米露(45元)』。


為了給我拍照所以特地沒有搖晃,這樣拍起來才有層次感,

同伴點的這杯芋頭鮮奶西米露是要外帶給她阿木喝的,沒有現場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芒果好忙的芋頭鮮奶西米露感覺也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

因為幾次來這邊吃冰時,都會看到有客人點了外帶。







芒果好忙

07-550-8115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01號

營業時間 12:00-22:00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