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食在幸福雪花餅(雪花餅、綜合堅果酥、南棗核桃糕)《宜蘭伴手禮 宜蘭五結名產 宜蘭團購》



《201612》



我11月底坐火車環島環到宜蘭羅東的那天,晚上陪家姐到羅東火車站附近選購宜蘭名產,

趁著家姐在選購她想吃的宜蘭名產時,對名產比較沒興趣的我則是在伴手禮店裡四處亂晃亂看,

我一般對於宜蘭伴手禮的印象就只有像是牛舌餅、鴨賞啦這些傳統的宜蘭美食,

這天在店裡邊看到有大張海報介紹著『食在幸福雪花餅』,感覺也是滿特別的宜蘭名產,就不免多瞄兩眼,

嗯,才疏學淺的我從來都只聽過『雪花冰』,還沒聽過有『雪花餅』呢!真的是孤陋寡聞極了。


隨這次收到的食在幸福雪花餅附上的產品DM及店家粉絲專頁都有對於這間伴手禮店的簡單介紹,

原來食在幸福雪花餅是宜蘭縣餐飲推廣協會培訓失業媽媽學習餐飲技能,

並與老師共同研發烘焙食品創意伴手禮:食在幸福雪花餅系列及綜合堅果酥…等等,

以實實在在的原料製作,要讓消費者們吃得安心、吃得健康,一口一口傳遞幸福。


《食在幸福雪花餅袋裝(15入),售價250元》





外包裝袋上有印著『非油炸』、『無添加防腐劑』,袋裝雪花餅是綜合口味的,

在產品外包裝袋後方也有印上雪花餅每一種口味的成份等等資訊,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及保存方法也都有附上。



這邊就是食在幸福雪花餅的六種口味,從左至右分別是堅果可可雪花餅、堅果咖啡雪花餅、

抹茶蔓越莓雪花餅、蔓越莓雪花餅、黑糖雪花餅(貼紙誤貼成梅子)、披薩雪花餅;

每一種口味的雪花餅都有貼上小貼紙,方便消費者辨識。



把不同口味的雪花餅這樣一字排放開來,感覺還滿漂亮的呢!

因為我最近稍微有點小忙碌,所以高家阿木是比我還要早嚐到雪花餅的好滋味,

高家阿木一吃就跟我說這個好像沙琪瑪哦,讓我對雪花餅的口感更為好奇了!

細細品嚐之下,覺得雪花餅口感真的類似沙淇瑪,吃起來又酥又鬆又軟,

但又比一般沙琪瑪的口感還要扎實、不油膩、低糖些也不會黏牙,感覺就是比沙琪瑪來得健康許多。


堅果可可雪花餅是使用來自南美洲亞馬遜河的可可豆,

店家在製作過程中特別使用了低糖低油配方讓巧克力的香味更加突出,

果然嚐起來就是有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堅果咖啡雪花餅採用來自馬來西亞咖啡,我覺得咖啡香氣十足,非常好吃。


抹茶蔓越莓雪花餅使用臺灣南投四季春茶原片研磨製成的純抹茶粉,

濃郁的茶香及微苦風味,再加上蔓越莓的清爽酸甜,讓人感覺很契合。


蔓越莓雪花餅有著很單純的蔓越莓果香氣,我很愛它的簡單酸甜味道及果乾的嚼感,

這是使用了從加拿大產地進口的蔓越莓及加州上等葡萄乾與黃金葡萄乾製作的。


黑糖雪花餅也是很單純的風味,有著優雅的黑糖香氣。


披薩雪花餅是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口味,本來以為應該是鹹口味,但吃起來卻是甜甜鹹鹹,

雖說是『披薩』雪花餅,但卻讓我有覺得比較偏向『玉米濃湯』的感覺。


《南棗核桃糕(15入),售價250元》





我覺得滿特別的是,這間的南棗核桃糕是還有加入烏豆沙的哦!




食在幸福的南棗核桃糕也好好吃哦!

而且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好吃,是我們全家人都覺得好吃呢,真的是超級難得的。

我覺得這間的南棗核桃糕吃起來特別不甜膩也不會黏牙,而且棗泥和核桃的香氣也都相當濃郁迷人,

重點是南棗核桃糕裡面放的核桃量真的是超級多的啦,所以嚐到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堅果香。


《綜合堅果酥袋裝(10入),售價180元》




綜合堅果酥裡面一共有五種不同口味(各兩包),有核桃芝麻酥、杏仁酥、花生糖、腰果酥、南瓜子酥,

一次可以滿足很愛吃堅果酥糖朋友們的口腹之欲。





看得出來這些堅果酥上的堅果們是顆顆飽滿又漂亮吧!


花生糖口感酥脆,咬一口滿滿花生香就在嘴中蔓延開來,讓身為花生控的我非常喜愛。


看看~每一顆花生都真的超級飽滿的吧!


南瓜子酥十分香脆,有著南瓜子超濃郁的特殊香氣,吼吼,這個我也好喜歡哦!



杏仁酥與腰果酥都有著各自堅果淡雅雋永的香味,值得細細品味它們。


核桃芝麻酥有著濃濃的芝麻微苦香,感覺是成熟大人會喜歡的味道。




這邊是食在幸福的產品DM,讓大家參考,除了我這次吃到的三種產品外,

他們還有義式紅椒起司蔥餅、蔓越莓堅果牛軋糖、綜合堅果塔(船)等產品,感覺都不錯呢,

而且他們也有提供客製化禮盒讓消費者任選搭配哦!

下次若是到宜蘭旅遊不知道要買什麼伴手禮時,食在幸福雪花餅也是個不錯的新選擇呢。






食在幸福雪花餅

訂購專線:0920355222、0920355888

26843 宜蘭縣五結鄉國民南路5之15號

營業時間 08:30-18:30

官網:http://goodfood0526.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foodyummy/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