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車自由行】愛玩臺灣旅遊聯盟 x 林邊墾丁快閃半日遊《臺灣包車旅遊 機場接送》



《201701》



在網路上一看到有『愛玩臺灣旅遊聯盟』可以免費半日遊的體驗活動,我立刻就報名了,

主要是因為想帶家中長輩一同來個輕鬆半日遊,讓家裡面不愛出門的老人家也能夠到戶外走走。

行前跟愛玩臺灣旅遊聯盟的專人在網路上討論這次出遊行程,

雖說是討論,但其實是我單方面計畫行程,

直接把我計畫好的目的地地址、預定開車時間、預定停留時間傳給愛玩臺灣旅遊聯盟的專人,

再讓愛玩臺灣旅遊聯盟的專人幫我設計規劃出如上圖的一份表格。

其實這和我原先的期待感有點落差,原本還以為是真的可以互相討論我計畫的行程是否可行,

或者是討論這個行程我所安排的點是否會太多或太少,

或者會丟出幾個他們的私房景點讓我做為參考看要不要加進我的行程裡,

以及討論抵達每個目的地的預定開車時間及路程是否會順暢、沿途是否會耽誤到時間等等,

但卻是我寫出我的行程後,愛玩臺灣旅遊聯盟的專人二話不說且沒有異議的就說這個行程ok。

不過轉念一想,或許也是因為我安排的行程太完善?或無可挑剃?

才會讓愛玩臺灣旅遊聯盟的專人覺得無須再跟我多討論行程內容吧!


上圖表格內的字太小,怕大家看不清楚,所以我這邊會再附上我們的林邊墾丁快閃半日遊行程內容:

11:10出發《高雄市苓雅區自宅地址》

11:10-12:00 Eagle's cafe 懶人漫食《屏東縣林邊鄉光林村仁愛路61號》(待一小時,約13:00離開)

13:00-13:10 路邊買蓮霧

13:20-14:20 鹿境 生態梅花鹿園《恆春鎮恆公路1097-1號》(待一小時,約15:20離開)

15:20-15:50 好樂杯冰《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29號》(待一小時,約16:50離開)

16:50-18:10 回高雄《同高雄出發地址》


會讓我覺得愛玩臺灣旅遊聯盟是個不錯的家庭出遊時選擇的好幫手,

原因在於他們家在臺灣北中南三地各有分公司,

所以若你是住在臺北、臺中、高雄三地,愛玩臺灣旅遊聯盟都可以到府接送帶大家出去玩,

因此就算家中有行動不太方便的老人家要一同出遊也會變得相當便利,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像我這次就是選擇了請司機大哥直接開到住家大門口來接送我們出遊。

除此之外,愛玩臺灣旅遊聯盟還主打他們24小時隨時隨地想去哪玩隨時都可以出發哦!

有沒有超貼心?!

所以就算你半夜想衝到臺東看日出都不再是個夢了!

也不用再擔心自己要開車路途遙遙開到臺東時都已經累垮了哪還有心情看日出,還是補眠比較重要!

因為愛玩臺灣旅遊聯盟的包車旅遊服務是包括有全臺灣的哦,

不管你是想要去宜蘭花蓮臺東屏東高雄臺南嘉義雲林南投彰化臺中苗栗新竹桃園基隆臺北,

或者是想來個七天環島之類的,愛玩臺灣旅遊聯盟都可以幫你達成夢想,

甚至是離島地區的金門馬祖蘭嶼綠島也通通都可以去,是不是超級厲害的?

也是因為有24小時包車旅遊服務,

所以半夜若是要往來機場也是可以找愛玩臺灣旅遊聯盟幫你服務哦!

那麼就不多說廢話,來看看我們這天的林邊墾丁快閃半日遊都去玩了哪些吧。


首先第一站,我們從高雄住家地址來到了林邊。



這輛就是這天由愛玩臺灣旅遊聯盟配給我們的座車、載著我們趴趴走的福斯T5休旅車,

然後這天為我們開車服務的是高雄分公司的曾先生。

在這裡不得不對曾先生多額樂一下,可能看我是帶著兩位老人家一同出遊,

所以從一開始上車入座時,曾先生就對我們家的老人家多有悉心照顧,

讓我們對愛玩臺灣旅遊聯盟一開始的印象就頗為不錯。


我們坐的車型是11人座的休旅車,座位很寬敞舒適,車內也滿乾淨的。

(請忽略座位上那醜醜的袋子)


我讓比較會暈車的兩位老人家坐最好坐的第二排座位,我坐第三排偷拍他們(笑)。

而且服務我們的曾先生開車也很平穩,高家阿爸在整個行程結束後回家時也多有稱讚,

覺得曾先生開車穩當當,讓他在車上打瞌睡也能睡得很安穩。


以前多半都是我自己騎車出遊,這次使用了愛玩臺灣旅遊聯盟的包車半日遊服務,

終於可以坐在車上享受當大爺的感覺了,不用再自己在那邊看著咕狗地圖找路又怕迷路。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這次安排的三個地點位置都太偏遠?

除了第一個景點是司機大哥曾先生在有點小迷路後他自己找到的,

後面兩個景點都是由我緊盯窗外由我指路才順利找到,

讓我在行程中間都還要緊繃著心情不能夠徹底放鬆,

結果最後只有在去跟回的路上有享受到當大爺的感覺啦!

不過雖是如此,但高家阿木和高家阿爸還是有盡情享受到了這趟旅程而展露出笑顏,

讓我覺得能夠安排這趟半日遊行程還是相當划得來的。






這是我們林邊墾丁快閃半日遊來到的第一個點 Eagle's cafe 懶人漫食

我們在這裡享用簡單的午餐,這裡只有提供素食餐點哦!

懶人漫食位在林邊火車站附近,因為是鄉下地方所以週邊相當好停車,

不過我們在這裡吃午餐的同時,司機曾先生也跑去別的地方休息順便用午餐去了,

離去時有交待我們若吃完午餐後再打電話 call 他回來就好。




林邊墾丁快閃半日遊的第二個點 鹿境,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鹿的地方啦!

鹿境是要購買門票才能入園去跟鹿群做近距離的接觸,我們在這邊還有拿牧草餵鹿哦!


我們在裡面玩鹿的同時,司機曾先生就將車子停在鹿境的停車場休息啦!這邊停車也是免費的。




林邊墾丁快閃半日遊的第二個點 好樂杯冰,我們在這裡喝一杯冷飲順便看看海景。

可以看得出來我這次安排的景點都是不用走路且多半是靜態休息景點吧!

這是因為我是帶了兩位老人家出門,所以這次才特意安排這種都不用走路的景點,

也是因為我安排的好,讓很難得跟我們一同出門的高家阿爸對這次半日遊的行程感到滿意極了。


好樂杯冰沒有附設停車場,所以司機曾先生把車子停放在離門口不遠的路邊。


最後附上一張高家阿木與高家阿爸的合照。

其實看到長輩的笑臉,就是讓我們做晚輩最開心的事情了,

這次高家阿木和高家阿爸都玩得很開心,真心感謝愛玩臺灣旅遊聯盟讓我們可以體驗這趟行程。


我們的這趟林邊墾丁快閃半日遊,是由愛玩臺灣旅遊聯盟—日浤旅行社幫我們安排的,

雖然這次的行程都是由我自己按照個人需求所規劃,

但看愛玩臺灣旅遊聯盟的官網也有很多他們自己設計的行程可供大家做為參考,

詳細行程內容和價位可直接詢問愛玩臺灣旅遊聯盟。




愛玩臺灣旅遊聯盟

LINE:kenshiro7086

專人服務:0983-207-454 林先生,免付費專線:0800-366-638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