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前鎮區。麵包花園烘焙坊 冬季草莓系列《草莓千層蛋糕、草莓盆栽、草莓排排讚蛋糕》



《201701》




去年八月份吃過麵包花園烘焙坊的中秋節產品『西瓜月餅』和『蛋黃酥』,

那時候就特別喜歡他們家的蛋黃酥,覺得用料實在又非常合我口味。

(中秋食記:【宅配】高雄 麵包花園烘焙坊《團購中秋禮盒系列》西瓜月餅蛋黃酥 柳柳球果凍

這次又接到店家邀約,嚐了麵包花園烘焙坊在冬季推出的一系列草莓產品,覺得實在是太幸福了!

麵包花園烘焙坊店址在高雄前鎮瑞福路上,離我常去購物的公正路旺來昌不遠,

所以就決定直接殺去店裡自取啦!(其實也是怕宅配先生一個不小心把嬌嫩的草莓給弄醜)

因為麵包花園烘焙坊的扛棒還滿明顯的,所以很順利的就找到啦!


這邊就是我這次品嚐麵包花園烘焙坊的草莓系列產品,

有草莓千層蛋糕、草莓盆栽、草莓排排讚蛋糕這三種。

(還有更多其它冬季草莓系列產品可點入文末官網或粉絲專頁查看)



《草莓千層蛋糕(草莓小巨蛋),650元》



由於草莓千層蛋糕是使用13層的岩燒蛋皮(及兩層新鮮草莓)層層堆疊起來,所以很嬌弱也很怕碰撞變形,

店家在草莓千層蛋糕在包裝上,除了最外面的紙盒外,

在紙盒內還多了一層厚硬塑膠盒將蛋糕保護起來,不管是自取或宅配都能確保草莓千層蛋糕的完美無缺。


怕草莓千層蛋糕放在硬塑膠盒內不好切,所以有將它移到大圓盤上才做切片的動作,

也不用怕草莓千層不好移動哦,因為蛋糕底下還有墊一塊塑膠紙,只要拉著塑膠紙很容易就拿出來了。



切片後我還真的有數了一下,確確實實有13層蛋皮哦!

草莓千層蛋糕除了有13層特製的岩燒蛋皮層層堆疊外,

內層還放了兩層的新鮮草莓切片、草莓果醬及巧克力卡士達醬,

嚐起來有濃濃蛋香口感軟Q的外皮、清爽迷人的草莓香氣及濃郁卻不會太甜膩的微苦巧克力的柔滑口感。



《草莓盆栽(六入),250元》



這盒草莓盆栽真的讓我一打開就『哇哇』叫個不停,誰叫盆栽上面的草莓太吸睛!

我是騎機車去店家把這些草莓甜點給載回家的,你們也知道的,高雄路就是坑洞多,

所以一路上坑坑巴巴顛簸的騎回家,我都很怕把這些草莓甜點給震醜了,

但沒想到這草莓盆栽的外觀還是保持的那麼完美無瑕。



把草莓盆栽拿出蛋糕盒後才發現,

原來底下還有再墊一個塑膠塊保護著,讓這些草莓盆栽不會有傾倒的危險。



草莓盆栽真的是超漂亮的啦!

我帶回家的那天下午就迫不及待的把這些照片上傳到FB分享給大家看,

就是要霞我的朋友們心癢癢的,看得到然後吃不到啦!(我是大壞蛋)

妳以為這個草莓盆栽只有外表好看嗎?告訴妳,草莓盆栽的內容物才真的叫我大吃好幾驚。


原本以為像盆栽甜點類的內容物了不起就是鮮奶油頂多加個提拉米蘇之類的,

所以不經心的用小湯匙挖了一口就放進嘴裡…,

然後才發現,咦?怎麼跟我預期吃到的味道不同?好像有點芋泥的香味?



於是又趕緊再挖一口,這草莓盆栽內還真的有芋泥耶,而且還是厚厚的一層,

芋頭控的朋友們一定會感到超驚喜超愛的!


於是就讓我拿起大湯匙來深挖一口幫大家分析一下這個草莓盆栽的內容物到底有哪些吧!

最上層的是三顆新鮮整顆草莓(廢話),接著是OREO巧克力碎片、鮮奶油卡士達醬、

厚厚一層芋泥餡、戚風蛋糕+新鮮草莓切塊、鮮奶油卡式達醬、戚風蛋糕,

數一數整整有七層耶!這個草莓盆栽未免也太厲害了一點吧?



《草莓排排讚蛋糕,350元》





這個草莓排排讚蛋糕長19公分寬9公分,大約六吋大小,

今年草莓貴貴導致市面上的草莓蛋糕價格也都漲價不少,

看到這樣在上層及夾層都排了滿滿的草莓的草莓蛋糕賣350元真的覺得是佛心價來著。


於是乎拍完照後我也等不及的就立刻切了一大片來嚐鮮啦!


這種草莓蛋糕,一般外面賣的都只有上層會放整顆草莓吧?然後夾層放的是切半草莓。

(至少過去我吃到的很多都這樣)

但沒想到這間的草莓蛋糕在夾層中的草莓也都是一整顆的耶!

(我拍的不太好,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是一整顆的?)

真的是讓我驚訝極了!

所以像我這樣切一塊草莓蛋糕我就整整吃到了六顆草莓,還有比這更讓人覺得幸福的事情嗎?


而且草莓還很脆甜哦!感覺店家是有特別挑選過的。





麵包花園烘焙坊

07-726-2238

高雄市前鎮區瑞福路132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六公休)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