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隨拍】高雄鹽埕區。駁二藝術特區 x 典藏駁二餐廳 Artco.c6



《201701》




























短評:

一月份農曆年期間,我們一家人到駁二走走順便在典藏駁二餐廳用午餐。

雖然是冬天,但中午的駁二還是非常炎熱,我們散步到駁二誠品吹冷氣,

那時候誠品有毛筆展(可拿紅紙寫毛筆字),我央求painter寫了兩字給我和sister,

 painter寫下『通』與『勝』這兩字,我拿到的『通』字,現在還貼在我的床頭。

典藏駁二餐廳在過年期間的菜單有些許不同,

我們五個人之中就有三個人點了其中的『明太子花枝蛤蜊奶油義大利麵(380+10%)』,

駁二典藏餐廳的義大利麵麵條口感偏硬,是我很喜歡的,

另外兩人點了『帕達諾起司煙燻鴨胸時蔬南瓜奶油燉飯』與『香煎干貝帕達諾起司青豆奶油燉飯』,

還另點了一份甜點『鹹味花生焦糖奶油薄餅(200+10%)』大家一起分享。

我們這天有吃到可以抽(轉)獎的額度,轉到了一個醜醜的黃色娃娃,結果沒人想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