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阿蛙師~青蛙愛吃辣 手作辣醬料及豆干系列:香椿辣醬&三杯豆干



《201701》



青蛙愛吃辣的老闆娘『阿蛙師』,因為自己愛吃辣,因而想把手作幸福辣味的這份心意傳給大家,

從為家人朋友親手而做的的心意出發,分享一種不只有口腹而是有溫度的幸福辣味,

不但所有的各式辣醬料及豆干都是親自手作,

而且也不另外添加其他防腐劑或化學添加物,強調這些手作辣物的天然美味。

看青蛙愛吃辣的產品訂購單,現在他們的手作辣醬系列產品有很多種選擇:

蒜香香辣、香脆油蔥、川味麻辣紅油、榨菜香辣醬、豆豉小魚干、辣炒小魚干、薑爆小卷、

干貝XO醬,還有素食系列的樂活菇素辣醬及香椿辣醬,

而手作豆干系列也有老滷豆干、麻薑豆干、三杯豆干三種口味。


《三杯豆干,特價150元》


因為青蛙愛吃辣的手作產品全部沒有另加添加物的關係,所以保存期限都不會很長,

像這個三杯豆干的保存期限只有未開封五天,而且需要存放冰箱冷藏,

另外產品成份及製造日期也都有標示在產品外盒上。


一份豆干有500公克重,份量真的很足夠,另外還有附上蔥花和辣椒,

第一次看到那麼貼心的店家,連蔥花都幫你準備好了,不用自己再去市場買蔥回家切蔥,

而喜歡吃很辣的朋友也可以豪不客氣的把店家多附的那包辣交通通加下去,一次辣個過癮。


因為一包三杯豆干份量太多,所以我只先拿了約1/3包的份量出來拍照,

有加上蔥花的三杯豆干看起來就是有特別好吃的感覺呢!



青蛙愛吃辣的三杯豆干有加入黑麻油、老薑、辣椒、蒜頭、九層塔、醬油、糖、中藥材等食材,

我覺得滿特別的是還有放入沙茶醬調味(又偷偷學到了,下次自己弄三杯也可以加點沙茶),

其中蒜頭老薑的量都放得滿多的,再加上黑麻油濃郁的香氣,

讓這份三杯豆干真的是香味四溢,還沒嚐口水就流了一地。



我覺得豆干吃起來口感軟Q又十分入味,除了有滿滿的麻油香,微辣中還帶著爽口的微甜,

我尤其喜愛將豆干佐著九層塔或已經炒到軟嫩嫩的蒜頭一起吃,味道更香口感也更豐富。


《香椿辣醬,特價150元》


就算是辣醬料的保存期限也不長,

像這個香椿辣醬的保存期限只有未開封90天且需要冷藏保存,

開封後就要盡量快一點吃完才不會壞掉。


香椿辣醬的瓶身有簡述阿蛙師~青蛙愛吃辣的小故事。


香椿辣醬的產品成份有香椿、辣椒、黑麻油、植物油、醬油、糖、鹽。


我拿香椿辣醬來拌麵吃,把煮好的麵條再加上適量的香椿辣醬,就是簡單的一碗乾拌麵。


也可以再燙點青菜灑上些蔥花,讓乾拌麵的配色顯得好看一些。



我過去雖然偶爾會吃吃有加入香椿調味的各種食品,像是香椿餅、香椿乾拌麵之類的,

但從來沒吃過香椿和辣椒結合的口味,

這次嚐到了香椿辣醬乾拌麵,真的讓我頗意外的原來香椿和辣椒是那的契合!

我覺得辣椒的的香氣將本來略顯單調的香椿香味提昇許多,

嚐起來的味道比一般單純香椿醬更富有層次感、香味更豐富,

不過香椿辣醬的辣度後勁滿強,所以不太嗜辣的朋友要酌量使用。


因為喜歡這一罐香椿辣醬的香氣,所以我連續吃了兩天的香椿辣醬乾拌麵,

吃到第三天時覺得應該來點變化,

於是這天就不單純只是拿香椿辣醬拿來拌麵而已,而是還多加了些醬油一起拌麵,

後來覺得再加些醬油一起調味的味道也很合呢!鹹香味會更迷人。



若是再加顆荷包蛋,讓半熟蛋黃裹著香椿辣醬乾拌麵一起吃,那滋味又更提昇了不少。


這又是再過幾天,突發奇想可以拿香椿辣醬和醬油來乾拌米粉。



沒想到香椿辣醬真的是搭配什麼都好吃呢!

真的是會讓人感到幸福的美味辣香。


最後附上青蛙愛吃辣的產品訂購單給大家參考。





阿蛙師~青蛙愛吃辣

0931-640-170(高小姐)

臺中市南屯區五福街178號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