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團購宅配】多摩家綜合堅果仁《不管單吃或搭配優格都涮嘴!》



《201701》



多摩家綜合堅果仁是我們家團購天后在2016年團購社團內超級熱銷產品之一,

我自己因為家中常備些許堅果,所以在團購天后多次開團時,我都沒跟團的打算。

但承蒙團購天后的垂憐,在我某次到她那兒領取我跟她團購的東西時,

讓團購天后贈送了一包這多摩家綜合堅果仁讓我吃吃看,讓小的我真是感激涕零。

若我沒記錯的話,這多摩家綜合堅果仁售價是一包140元。


這多摩家綜合堅果仁有多夯呢?

夯到不僅團了好幾回,團到最後還變成缺貨買不到,想吃就要等上許久才吃得到,

我默默覺得,這間廠商會不會覺得這一團女人也太會吃了吧?

不過其實這綜合堅果不僅是女孩子愛吃,連男人都愛吃,

因為聽說某人老公可以一個晚上直接就這樣嗑掉一整包,我覺得實在是太厲害了!


也是有密封夾鏈袋包裝,一次若吃不完方便保存,

但偷偷說,這綜合堅果仁一開啊,真的沒辦法放很久,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沒吃過前我還在那邊笑說朋友老公怎麼會那麼貪吃?一晚吃掉一整包,

但我也不遑多讓,我只比人家多一晚,是兩晚吃掉一整包。(啊啊啊啊啊,真是罪惡)



多摩家綜合堅果仁一包裡面的堅果種類還滿多的,有腰果、杏仁果、南瓜子、葵瓜子、松子,

另外還有搭配葡萄乾、蔓越莓乾等味道酸甜的果乾,難怪會讓人越吃越涮嘴,吃完一把還想再抓第二把。


保存期限是十個月,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都有標示清楚。


還沒開封前先從袋底偷拍一下,一整包堅果裝得滿滿的一點縫隙都沒有。



感覺杏仁果有加了少許岩鹽調味,所以略帶鹹味,其它種類堅果吃起來應該就都是原味呈現。

吃完一把後就知道為什麼團購天后的朋友們都滿喜歡這間的綜合堅果了,

因為裡面有一般綜合堅果比較少見的組合像是葵瓜子、南瓜子,

你看看~吃這包綜合堅果仁就不用還要自己那麼辛苦的啃瓜子了耶,人家都幫你處理的好好的,

想吃多少就抓多少塞嘴裡,吃起來真的是超級爽快的!

而且又有加入兩種不同的果乾(應該是三種,因為有葡萄乾就有綠色和黑色兩種)帶出酸甜爽口味道,

難怪這麼一包放在家裡邊,只要一開封馬上就被吃光光啦。

不過這包那麼涮嘴,倒是讓我不會想跟團,

因為人家說一天一把堅果有益身體健康,而一天一包堅果就只會讓你肥上加肥了!

像我那麼沒有克制力的人,這種超誘惑人的東西我還是少碰為妙。


懶人早餐吃法,還可以搭配優格一起吃。



簡單的原味優格再撒上兩把堅果就超級好吃!

朋友還有拿這綜合堅果仁搭配生菜沙拉一起吃變成超健康早餐,也很合適呢。



多摩家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