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屏東】林邊鄉。Eagle's cafe 鄰邊咖啡 懶人漫食《林邊蔬食餐廳》



《201701》



一月份帶高家阿木及高家阿爸到林邊墾丁半日遊。

因為帶老人家一起出門的關係,所以這趟旅程的景點都是安排靜態休憩景點,

而且也要考慮到每一個景點之間的車程不能太遠(老人家不能太早出門、不耐搭車久坐及需上廁所),

因此第一站安排先到位在林邊火車站附近的Eagle's cafe吃個簡單的午餐再繼續下午的行程。

雖原本就知道Eagle's cafe位在林邊火車站附近,但因為不是林邊在地人還是覺得有點難找,

不過上圖這幅林邊彩繪的圍牆倒是一個還滿好找的明顯地標,

Eagle's cafe就在彩繪圍牆的正對面處。


Eagle's cafe店正前方停著一輛很帥的擋車,我懷疑這是也同樣走帥氣風的老闆小妹的愛車。




我們在開店時間12點左右抵達,不過這天剛好老闆跑去參加林邊社區活動所以晚歸,

是隔壁婆婆幫我們開的門,讓我們先進店內坐著休息。(感謝婆婆)

我很喜歡Eagle's cafe窗上貼著的『鄰邊』窗花,就是取林邊鄰邊之諧音,讓人覺得特別有親切感,

而兩旁的『難得糊塗』、『吃虧是福』,也是很有意境的生活理念。


趁著老闆不在家,我把店裡店外偷拍了超級透徹(笑)。









我之所以會一直很想來Eagle's cafe,

主要就是瞧見了店裡佈置的相當有復古風格再加上都是我喜歡的木製裝飾,

矗立在店內中央的這根地標位置指示,可以看得出來林邊剛好就位在墾丁與高雄的之間,

所以我過去自己一人騎車到墾丁時,也總愛在中間點林邊稍做休憩,

這次認識了位在林邊這麼一間美好的咖啡店,

下次到墾丁途中就知道可以繞進來這邊歇會兒再繼續我的旅程了。



Eagle's cafe店內都是只有蔬食的餐點哦!

有簡單的輕食和咖啡飲品,而且價位都很平實,

由於趕時間的關係,我們這天只有一人點一份輕食和一杯飲品,下次還會想再來試試看其它的餐點。


不想抬頭看小黑板上的菜單,這邊也有用舊唱片的手寫菜單哦!真的是非常有特色。


櫃台後方有很多頗具特色的酒瓶。



店內還放有一些書籍可供客人閱讀。


也有戶外空間的座位哦!



老闆的小花園~偷拍花。


《原味拿鐵咖啡,80元》


高家阿木說熱拿鐵很順口好喝。


《抹茶牛奶,70元》

我覺得抹茶牛奶奶香濃郁,抹茶香氣也滿濃,甜度剛剛好,很對我的口味。




《蕃茄焗麵包,55元》

這是把法式硬棍子麵包切片,抹上蕃茄泥、新鮮蕃茄切塊,

放上適量起司焗烤,最後再灑上些義式香料,

吃起來口感酥脆又帶有蕃茄的清爽酸味及起司的濃郁香氣,高家阿木對它是讚不絕口。



《法式三明治,60元》

法式三明治是將吐司先裹上些許蛋汁再煎烤,所以三明治麵包吃起來會帶有蛋香且口感柔軟,

夾層夾入許多新鮮生菜、素火腿、還有夾什麼我已經忘記(老人家記性不好而且我只有吃一口),

但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這法式三明治有塗花生醬!吼吼吼,讓我超級後悔我怎麼沒點這道啦!

(我超愛花生醬)


《美式大亨堡,55元》

我點的是美式大亨堡,也就是所有餐點中外觀看起來最普通的(我果然沒有點餐的天份),

大亨堡裡邊包的是素熱狗,有淋上酸黃瓜醬、黃芥末醬及蕃茄醬,

我覺得吃起來跟一般大亨堡完全無違和耶!若不是說這是蔬食我還真的是吃不出來。


我們到Eagle's cafe用餐是農曆年前的時候,那時候店內剛好有買咖啡就送春聯的活動,

所以就得到了一份春聯啦!

我還滿喜歡春聯上寫的字:人好心好命更好。




Eagle's cafe

08-875-1469

屏東縣林邊鄉光林村仁愛路61號

營業時間 12:00-22:00(週二公休)







【食記遊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到訪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