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鼓山區。Aqua Kiss水吻3.0 美術館店《高雄美術館美食 高雄創意冰品》



《201701》



這天和朋友一起相約來吃這間位在美術館附近的『Aqua Kiss水吻3.0』。

Aqua Kiss水吻原先是在屏東墾丁發跡,以創意冰品聞名全臺,之前就有聽過他們家的冰品超厲害!

後來Aqua Kiss水吻遷店至臺北,等於一路從南部紅到北部啦!

接著現在又在高雄美術館附近展店,帶著不同的新面貌但是同樣的熱情回歸到我們南臺灣,

以後想吃水吻的創意冰品也不用再千里迢迢跑到臺北去囉。



高雄Aqua Kiss水吻3.0美術館店外擺放了幾張桌子,感覺就是很有南國氣氛。


行前聽這天同行的朋友說,高雄Aqua Kiss水吻3.0有一隻很可愛的店狗哦,

讓我帶著滿心期待的心情來到水吻,想說可以好好跟店狗玩一下!

但是可能用餐這天高雄天氣太好,所以店狗不在家啦,偷偷猜想他一定跑去隔壁找朋友玩去了。



不過店狗不在家也不打緊,水吻老闆娘特地幫我們安排了一樓靠窗沙發區座位,

也是有兩隻超萌眼睛超賊的大頭狗抱枕陪坐啦!

這兩隻大頭狗抱枕太可愛,我們後來還拿他們開玩笑惡搞拍了一堆照片。

(害我在店內笑得像個肖ㄟ)


這是Aqua Kiss水吻3.0 美術館店的菜單,菜色內容大致上分為披薩、沙拉、中式麵食、炸物點心等鹹食,

感覺鹹食正餐餐點的選擇性比較少一些;

甜食冰品飲料種類倒是比較豐富些,光是冰品的選擇就多達二十幾種(包括單球冰淇淋口味),

飲料的款項也不遑多讓,也是有二十多種的冷熱飲供大家做選擇,

難怪網路上說水吻最具盛名的招牌餐點就是他們家的冰品,沒吃過就不要說你有來過水吻啦!


因為覺得水吻3.0美術館店內裝潢的相當有特色,所以迅速點完餐後,

趁著還沒其它客人上門的空檔,快速的利用了些許時間將店內環境拍了一輪,

從一樓拍到二樓、再從二樓拍回一樓這樣。







水吻3.0美術館店室內一樓的座位比較少些,就只有兩張四人座位及一排吧台座位,

二樓空間倒是相當寬敞且明亮,我拍照的這時二樓並沒有點燈且還拉上窗簾,

但還是能夠感受到自然日光經過未遮蔽完全的窗簾隙縫透了進來。


而且二樓還有一個類似小包廂的沙發座位區,讓我很想約姐妹們來這邊盡情聊天待上一下午呢。





水吻每個角落都佈置得相當有味道。


在店內一二樓爬上爬下的拍照,讓我也累了,先回座位喝點水歇歇腳。

對了忘記說,水吻有每人低消80元,不另收一成服務費,

所以每個桌上都放有水瓶水杯哦,要喝水就自己動手啦!


《凱撒鮭魚沙拉,200元》


凱撒醬是另外放在一個小壺內的,要加多少醬料隨自己喜好。



水吻是用一個我覺得超級特殊的容器來盛放沙拉,乍看下很像澡盆,

但又因為它可以搖晃,所以我也覺得看起來很像是baby的搖籃,總之就是超特別的,

特別到這盆沙拉一送上桌,我們就在那邊『哇哇』叫個不停。

而且沙拉也是放得滿滿滿的,再加上配色也配得挺好,讓人看了就食慾大開。


煙燻鮭魚捲成漂亮的玫瑰花狀,更是吸引人呢!



(感謝朋友幫我盛碗,還擺放得漂漂亮亮的)

煙燻鮭魚鹹鮮、凱撒醬蒜香濃郁迷人、生菜沙拉新鮮脆口、馬鈴薯泥溫潤柔和、麵包丁酥脆,

組合成了一幅讓人相當喜愛的風景,連平常不愛吃菜的朋友這天都跟我一起搶這盆沙拉吃呢。


《披薩千層塔(兩人份+飲料),480元》

(註)六吋披薩套餐附薯條+飲料:可樂/雪碧/紅茶 三選一,

   飲料可換特色飲品或咖啡類,一杯可折抵30元。


這道披薩千層塔好像是水吻的特色招牌餐點,其實光看外表也知道它有多麼特別了吧!

披薩千層塔一共分成六層,最上面兩層是甜的,下面四層是鹹的,

要吃的時候可以將上面兩層移到小盤子先放著(可以當餐後甜點),

然後從下面四層鹹的先吃,順便也可以搭配著放在盤上的炸薯條一起享用。


默默覺得這道披薩千層塔上層的水果妝點的也太美麗了!

使用奇異果、蘋果切片,再加上整顆藍莓及切半或切片草莓組合成盛開花朵樣貌,

你說,看到這樣妝點美麗的披薩若不尖叫的話,還像話嗎?

是的,所以我們又尖叫了。


來個俯拍一張。


(感謝朋友手很穩的將上面兩層完整移到小盤內)

上面這兩層甜披薩是可以留到吃完鹹披薩後再吃的,不過因為我只拍了這一千零一張照片,

於是就在這邊先介紹啦!

因為披薩餅皮上放有許多新鮮水果的關係,

所以大口咬下感受到的都是水果的自然酸甜,我覺得很爽口好吃;

兩片餅皮夾層中有抹上少許卡士達醬,帶出些微香甜氣息。


剩下來的四層外表是長這樣,越來越接近一般正常披薩的外觀了。

(除了披薩餅皮真的是超特別的,跟我以前有吃過的其它間披薩都不一樣。)



(感謝朋友手很穩當當的切了一大塊漂亮的披薩給我吃)

我覺得這個披薩千層塔不僅外表好看,實際上也很好吃耶!

先說餅皮方面,一塊一塊超級酥脆的層層堆疊起來,帶著鹹酥香的口感,

朋友說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那個小時候都會吃的…『冬筍餅』啦!是不是超級特別的?

除了披薩餅皮超特別而且好吃外,披薩內的餡料也不馬虎哦,

我有吃到超甜的紅黃甜椒、香氣十足的九層塔點香、還有洋菇洋蔥燻雞及鹹香量足的起司,

整體口味讓我超喜歡的,偷偷說,我原本怕我大胃王朋友會吃不飽,

本來還想這份披薩我只要吃一小塊嚐嚐味道就好,剩下的都讓她一人獨享,

結果我才咬一口就發現這披薩是驚為天人的好吃,那麼美味的東西我才不讓她獨享呢!

當然是要一人分一半兩人各吃一樣多感情才不會散。(賊笑)


不只披薩好吃,連圍繞在披薩週圍的脆薯也好好吃哦!

而且我們拍照拍得有點久,等開始吃薯條時都已經冷掉了但也沒有回軟回油變難吃哦,

讓我覺得這個脆薯真的有厲害到。

可能我表現的態度讓朋友覺得我可能有十年沒吃到薯條的樣子吧(沒辦法,誰叫這個薯條太好吃),

還很大氣的跟我說『沒關係,妳盡量吃』,而我也毫不客氣的把大盤子上的薯條通通移到我的小盤上,

已經佔了人家便宜還在那邊吃薯條邊想:哼,一定是妳要用薯條撐爆我的胃,讓我等一下沒辦法跟妳搶冰吃!


因為披薩千層塔是兩人份,所以有附兩杯附餐飲料哦,不過也是可以換成其他飲料(可折30元)。


《Kiss水果茶(冰),單點180元》

這杯是朋友點的,她最近得了『只要菜單上有水果茶就只會點水果茶』的病。

朋友說這杯水果茶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滿濃郁,有濃濃的百香果香氣,

而且水果茶裡面放的水果種類也不少哦!有百香果、鳳梨、蘋果、柳橙、還有藍莓。

沒錯,你沒看錯,這杯水果茶裡面還放了藍莓耶!真是前所未見的大手筆,

雖然說藍莓只有一顆啦,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店家滿滿的誠意。


《蘋果牛奶,單點150元》

我點的是蘋果牛奶,直接被朋友白眼嫌說拍起來很醜又沒創意點這什麼鬼玩意。(哭)

不過我的蘋果牛奶雖然外表看起來較為平淡無奇,但是它喝起來卻是超濃郁且用料實在,

喝得出來是用新鮮蘋果加牛奶現打的,帶著蘋果泥的口感濃稠的不得了,味道輕爽酸甜又順口。


《Kiss精燉牛肉麵,200元》


精燉牛肉麵剛送上桌時還熱騰騰的直冒煙,看起來好吃極了!


一碗牛肉麵裡面的牛肉總共有四大塊哦,而且每一塊都超級大塊的!

重點是這個牛肉燉得非常軟嫩,不用太費力氣咀嚼就能輕鬆品嚐。

吃比較重鹹些的朋友是有點嫌棄牛肉麵的味道不夠重(還跑去問老闆娘有沒有辣油),

不過我倒是滿喜歡這碗牛肉麵的些許鹹香帶出些燉煮蕃茄的酸甜香氣,隱約還帶點微辣,

不會太重口味的牛肉也能吃得到牛肉本身的肉香,總之是滿討我喜的。

蔬菜量放的也滿多,清脆的青江菜、燉煮到入口即化的紅蘿蔔塊及蕃茄塊,蔬菜的甜味有融入湯內。


麵條是細拉麵,還滿有彈性及嚼感,我覺得好吃。



明明一碗牛肉麵裡面就有四大塊牛肉,但老闆好像怕讓人家知道這碗牛肉麵是料好實在似的,

偏偏就讓一大塊牛肉沉在碗(鍋)裡面啦!

於是乎朋友還特地將所有大塊牛肉通通擺放整齊後再來拍照,

果然重新擺盤後的牛肉麵看起來感覺更豐富了。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一起分食這碗牛肉麵,所以老闆還特地拿了一個小碗讓我們方便分享哦。


《超級草莓冰(季節限定),280元(2-3人份)》

水吻的超級草莓冰有兩種尺寸,單人吃的是小份160元,我們點的是大份280元的。


大份的超級草莓冰真的還滿大一份的!

不過沒關係,我這天帶了個大胃王出場,不怕吃不完。

超級草莓冰分成好多層,從最下面往上分別是:

口感很細緻的刨冰、濃郁甜蜜的黑糖蜜、新鮮草莓切半、煉乳、

像是草莓冰沙又像是草莓雪泥的玩意兒、草莓冰淇淋,最上方再放上一整顆草莓點綴。

不管在視覺效果或是味道上真的是一百分無誤!




默默覺得這些草莓好漂亮哦。


冰淇淋下方、刨冰上方的中間那一層,就是我們都覺得很好吃的草莓冰沙(或是草莓雪泥)啦!

吃起來的口感很細緻滑順,有著濃濃的草莓酸甜香氣。


來個俯拍一張。(雖然拍的有點醜)


然後我們兩個就像小孩子一樣邊吃邊玩,我從我這邊挖了個山洞通到朋友的對面山壁(笑)。


這張比較清楚一些,開了個像笑嘴的洞。


我一邊玩一邊吃,朋友卻在那邊一直鬼吼鬼叫說會垮啦會垮啦!

不過我挖洞工夫好得很呢,看看都挖了那麼大洞,草莓冰山還沒有要垮的跡象。


我們兩個都是超愛吃甜的傢伙,本來還想說老闆娘一定黑糖蜜只有淋少少一層吃到最後肯定沒味道,

還在那邊盤算著什麼時候要把這碗冰端到櫃檯去請老闆娘再幫我們淋上一些黑糖蜜。

但其實你看,老闆娘給的黑糖蜜超級多的!那麼厚厚一層!

所以我們吃到最後還是口口甜蜜不在話下,讓我們吃得是開心極了。

前面也有稍微提到,雖然這個巨無霸草莓冰底下鋪放的是刨冰,但卻是冰體相當細緻的刨冰哦,

所以水吻的冰品是連刨冰都好吃呢。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們這天惡搞這兩隻狗狗的照片。

這是朋友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蜂蜜奶油吐司小包包,看起來很像真的吐司吧?

惡搞這兩隻狗狗在搶吐司的畫面,好好笑哦!


搶吐司,不知道是誰搶贏了?


搶完吐司接著繼續搶炸豬排麵包。

感覺左邊那隻狗狗表情比較賊兮兮,應該是他搶贏了吧!哈哈哈。


沒搶到麵包吃沒關係,這隻呆呆狗有搶到一整碗的超級草莓冰吃哦!

(就是朋友拍的這張照片,害我這天在水吻一直狂笑的像個瘋子)





Aqua Kiss水吻3.0 美術館店

07-586-6222

高雄市鼓山區美明路6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官網:http://www.aquakiss.com.tw/

粉絲專頁:Aqua Kiss水吻3.0-美術館店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