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第六屆 日本商品展》



《201612》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這次在十樓國際展演中心舉辦的《日本商品展》已經是第六屆啦!

看左新官網上介紹,這次由日籍主管再度領軍,親自探訪北海道與沖繩小島等在地人氣店家,

更首度加入九州(福岡、熊本等),網羅全日本超過五十個獨家初登場品牌,

並邀請超過五十位日籍師傅到場實演,帶給消費者全新多元化的特色美食及物產,傳遞最正統的日本獨特魅力。

這次參與第六屆日本商品展的超人氣道地美食、庶民小吃 店家有:

《鹿兒島 五郎家 ラーメン(五郎家)》、 《函館(麺厨房 あじさい)》、《大分 二十八萬石》、

《札幌 番屋雞匠(日式炸雞專賣店)》、《北海道 櫻之炸物屋(北海道人氣可麗餅)》、

《神戶 明石燒 濱》、《函館 菊 函館水產》、《東京 山本海苔店》、《靜岡 八笑俱樂部》、《大分 豐後屋》等;

還有函館的《函館海鮮市場》、札幌的《佐藤水產》、根室的《藤井水產》等生猛海鮮空運直送來臺;

及女孩們最愛的超夢幻甜點下午茶、伴手禮系列:

《京都 伊藤久右衛門(抹茶百年老店)》、《札幌 妹妹》、《北海道 嘉福堂》 、《長崎 異人堂》、

《函館 北島製菓》、《大分 菊家》、《熊本 花阿蘇美》、《福岡 千鳥饅頭總本鋪》、

《福岡 ひょ子本舖吉野堂》、《福岡 山口由屋福太郎》、《福岡 石村萬盛堂》、《福岡 原口園》、

《佐賀 如水庵》、《北海道 Calbee》、《砂川 HORI北辰》等店家廠商。

〈更多第六屆日本商品展參與廠商的資訊可點入此連結【線上DM】查看〉


因為我生性不愛人擠人,所以特意選了平常日午後才去左營新光三越參觀這第六屆的日本商品展,

果然如我所料,這天來參觀的人群不是很多,不過我也沒將這次全部的參與廠商拍入內,

只有隨興拍了幾張照片〈都挑比較沒路人的地方拍〉。

這次的日本商品展除了很多日本美食誘惑著參觀者的目光外,

還有《熊本熊快閃店》和《超人氣療癒扭蛋機》也是相當吸引人的,

而且因為日本商品展場內有一些像是拉麵、日式炸雞、章魚燒等的熱鹹食,

為了方便消費者在展場內享用,所以也有一大區的室內用餐區塊,桌椅數量還滿多的,

不過缺點是產場內排煙系統可能沒弄好,我們來參觀的這天整個十樓展區內油煙味道相當明顯且臭,

讓我這個對於氣味比較敏感些的人才逛了十幾分鐘,就受不了落荒而逃。

















因為剛好有拿到日本商品展產品的日式美食試吃券,所以這天也就順便來兌換啦。



兌換券之一的《卡比樂 沖繩香檸味洋芋片》,一包售價為89元。




沖繩香檸味洋芋片我是拿回家拍完照後才吃,洋芋片口感滿酥脆的〈就是一般洋芋片的口感←廢話〉,

然後吃起來沒什麼油膩感,有著淡淡檸檬清香,我覺得滿好吃且涮嘴,不過一包不大賣89元真的有點小貴貴。



兌換券之二的《番屋雞匠 北海道香草炸雞》,一份售價為250元。


順便也拍了番屋雞匠的其它產品。


番屋雞匠的北海道香草炸雞我們也是拿回家才吃,因為炸雞都是事先先炸好擺放在攤子上的,

所以店員會先詢問是否要幫忙加熱?由於我們沒有要在現場吃,於是是帶回家後才再用烤箱稍微烤過。



番屋雞匠的炸雞是使用天然北海道香草醃料醃製24小時以上,然後像這個北海道香草炸雞就是整半個雞直接油炸,

雖然這半雞個頭不挺大,但分量還是滿多的,剛好可以滿足我這個食肉怪大口撕咬肉的快感!

我覺得這香草炸雞整個都醃漬的十分入味〈不過稍微有偏小鹹些,感覺很下酒〉,

而且肉質柔軟有彈性又多汁,雞胸肉部分也不會柴柴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呢!


這回在高雄左營新光三越舉辦的第六屆日本商品展,展期只到12/18而已哦,

原本是想要早一點寫的,無奈這幾天因為在忙臨時家裡廚房要整修、忙整理,所以才拖到今天才寫啦。



這天逛完左新日本商品展後,我們是搭乘公車回家,

沒想到部分高雄公車車上也有裝飾聖誕節的佈置呢!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