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Magic CREAMS 夾心餅乾《起司夾心餅乾&花生夾心餅乾》



 《201612》



其實會買這款市售包裝餅乾都是受了格友文章的誘惑所致!


把我想吃零食的心情全都都給激發出來了,

Magic CREAMS 夾心餅乾一共有兩種口味,格友是較為偏愛它的起司夾心,

而身為花生控的我,則是更想吃Magic CREAMS 夾心餅乾的花生夾心啦!

於是趁著全聯有檔期特價時,就立刻衝去我家樓下的全聯抱了四包回來嚐鮮。


然後!沒想到Magic CREAMS 夾心餅乾居然連三檔都出現在全聯DM上,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是一直到2/2前都有優惠活動哦!

(我要在過年前再去全聯買幾包當儲備糧食)

現在在全聯是Magic CREAMS 夾心餅乾(起司/花生)買一送一58元,

等於一包是29元,我覺得有比同類型的夾心餅乾還要便宜些,

而且這款是真的好吃,吃了會涮嘴,不知不覺就嗑掉一包。


《Magic CREAMS 起司夾心餅乾》



一包裡面還有分成兩小包裝,一小包裡面有九片。


包裝側面有產品資訊。



《Magic CREAMS 花生夾心餅乾》


雖然我是先拍起司夾心餅乾,但先開封的卻是花生夾心餅乾,

可以感受到我有多想趕快吃到花生夾心的心情了吧!

一包裡面分為兩小包包裝,我覺得這樣很好,就可以克制自己一次不要吃太多,

一次吃個一小包(九片)就好。




默默覺得Magic CREAMS花生夾心餅乾每一個看起來都飽滿圓潤,一副就是好好吃的樣子;

無聊如我當然也有數了一下餅乾片數,一包裡面的確是九片無誤。


好啦!其實覺得花生夾心量有點少耶!

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吃夾心餅乾時喜歡把兩片餅乾打開來先舔裡面的夾心,之後再把餅乾吃掉。

我一開始也是有乖乖的按照正常吃法循規蹈矩的直接大口咬著花生夾心餅乾,

雖然覺得外層餅乾吃起來香酥脆的口感很棒,

而甜蜜的花生夾心搭配鹹香的脆餅吃起來就是甜甜鹹鹹的很涮嘴,

但是總覺得花生味道有那麼不是太明顯(我想要花生很濃很濃濃到天邊的那種),

所以吃到最後就還是乾脆把花生夾心打開來吃,然後覺得花生夾心單吃超級好吃的啦!

就是很香很甜很滑讓人一舔就好愛,

結果後來我都是用這種小孩子似的吃法解決掉Magic CREAMS花生夾心餅乾。




Magic CREAMS起司夾心餅乾也是一包裡面有兩小包各九片入,

然後默默有覺得,怎麼起司夾心看起來比花生夾心還要有爆漿感?


你看看~感覺起司夾心的厚度跟量有比花生夾心還要多吧?

這樣看起來就會更讓人想要吃啊!(花生夾心你在外表就輸了)


於是也把Magic CREAMS花生夾心餅乾打開來看。


雖然我沒有拍花生夾心和起司夾心在一起的對照圖,

但是我真的覺得起司夾心餅乾的起司夾心量真的有比花生夾心還要厚、面積還要大片耶!


我一直不是起司控,但覺得這個Magic CREAMS起司夾心餅乾的美味度不輸給花生夾心餅乾啦!

(雖然我心中還是愛花生夾心來得多一些)

吃起來同樣的鹹香酥脆又帶點微甜感,再加上起司特有的香氣,也是讓我不知不覺就啃完一包。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