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前鎮區。冰屋《期間限定.每日限量》小山園聖誕樹 vs. 美人傾城



《201612》



之前嚐過前鎮區沱江街冰屋的『鐵觀音刨冰』後,一整個引發出我骨子裡對茶香冰品的熱愛,

後來連續跟朋友去吃了其它兩間雪花冰店,

只要看到menu上有鐵觀音或其它茶味冰品都會讓我想點來試試看,

不過吃來吃去還是覺得冰屋的鐵觀音刨冰是我吃過幾間冰店中,茶香味最濃郁價位也最平實的,

每天都在盧不同的朋友:若有要去吃前鎮冰屋,就一定要揪我一起哦!

然後,終於!在12月冰屋粉絲專頁上,看到有推出讓我超級心動的期間限定新產品,

剛好身邊也有朋友對於這次冰屋推出的新產品有興趣,於是我們立刻約好時間來冰屋嚐鮮一下啦。




今年真的是超級暖冬!尤其高雄超級熱的。

(熱到今天是跨年夜了,我在家還是穿短袖短褲,外出時還只穿一件薄外套,厚棉被也還沒拿出來…)

我們來冰屋吃冰的這天中午尤其炎熱,真的是非常適合吃冰的好天氣啊!

因為一訪冰屋時已經拍過許多店內照片,所以這次只隨意拍兩張就好。


冰屋這邊是要自行劃點單,然後先至櫃檯結帳的哦,

而新推出的兩道冰品剛好都列在點單的最上方,

我們兩個沒有絲毫猶豫、一人點了一道直接快速結帳去啦!


因為點的冰品有超過300元,所以這次就可以玩一次好運轉轉機囉!

朋友轉出了一顆黃球,獲得一張《鐵觀音凍買一送一》券,兌換券可在下次來訪時使用。



結完帳後店員會給一個呼叫器,等響了之後再自行至櫃檯取餐即可,

另外用餐完後也要記得將餐盤送回至餐具回收檯哦。(黃色那張就是朋友轉中的兌換券)


《小山園聖誕樹,160元》


雖然有默默感覺冰屋新冰品在價位上有點小貴貴(都是160元),

不過這個小山園聖誕樹使用的抹茶,

是跟之前我有吃過的『小山園宇治金時』一樣都是使用很好的抹茶『丸久小山園抹茶』哦!

而且因為今年草莓產量少又貴貴的,

就會覺得使用丸久小山園抹茶搭配新鮮草莓的這棵聖誕樹價位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然後這碗小山園聖誕樹當然就是同伴所點的。





我覺得我把這棵聖誕樹拍的真的有點醜,可能是我私心對於抹茶真的沒有特別熱愛的緣故吧(笑),

小山園聖誕樹例外還有附上一小盅煉乳可自行添加,另外一個小碗內裡面放的是白玉。

冰屋的這兩款新冰品『小山園聖誕樹』和『美人傾城』,在冰上的草莓都只有放半邊而已哦,

這點在冰屋的粉絲專頁上也有說得相當清楚,

因為為了讓我們這些消費者能夠拍美美的照片打卡上傳,

所以才特地將草莓都放在同一邊啦!

而且每一碗的草莓份量(重量)也都是一樣的,

如果當天買到的是個頭比較大顆的草莓,就會將草莓切半擺放,

若是像我們這天吃到的是比較小顆的草莓,就會整顆擺放在冰上,

同伴的抹茶冰我有偷嚐了一口,跟印象中一樣是抹茶香氣濃濃又滿清爽的,

喜歡抹茶的同伴還滿喜歡的。


《美人傾城,160元》


會想點美人傾城可不代表我是個美人哦!(實際上我是個死肥宅)

而是因為我想擁美人入懷啦!(這樣說一整個感覺好像怪老伯哦)

冰屋的美人傾城使用的是臺灣新竹相當稀少珍貴的東方美人茶再加上自製的龍眼蜜雪霜,

看這介紹感覺就是超級威的!

然後其它配品跟小山園聖誕樹都一樣,有附白玉、煉乳,冰上面有新鮮草莓和葡萄。





雖然這天吃到的草莓滿小顆且甜度不一,但我覺得草莓嚐起來品質很新鮮,葡萄則是很脆甜超好吃的!

然後重點東方美人茶香我覺得跟之前在這邊吃到的鐵觀音不分上下呢,

茶香氣很濃郁且在甜蜜中又帶出點微苦,讓我這個喜愛濃茶的我是吃的十分滿意,

不過不太習慣有太濃烈濃茶香的同伴,就沒有那麼愛我這份冰品啦!所以說口味真的是見人見智的;

冰屋的白玉一如印象中般的有嚼勁又好吃,同伴也很愛。



最後最後,寫文時發現冰屋粉絲專頁又推出另一項期間限定新冰品啦,

那就是有滿滿草莓、給你一整碗紅通通的《冬天裡的一把火~草莓冰(售價130元)》,

喜歡草莓的朋友們又可以準備衝一發冰屋啦。






冰屋

07-331-8345

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23號

營業時間都變來變去的,建議行前先至粉絲專頁查看一下,

目前是 平日 13:00-21:00,假日 12:00-21:00(沒有公休日)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318345ice/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