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前鎮區。夢時代《愛.Sharing 2016 Xmas》聖誕佈置全紀錄及夜景



《201612》



去年11月份在高雄夢時代2016愛Sharing聖誕佈置剛開始時,


不過因為那天是在傍晚才跑去拍照,所以那時候同樣在夢時代拍聖誕佈置的人潮還滿多,

於是後來又在聖誕節前夕的12月找了個平日上午衝來夢時代拍照,

但是因為整個12月、 一月初我都有些忙碌,直到現在才有空整理這些照片啦。

愛.Sharing 2016 Xmas官網介紹,現在夢時代的聖誕佈置只剩下『求婚殿堂』還在,

求婚殿堂-陽光璀璨聖誕會一直展出到2017/03/31,

另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耶誕遊園小火車則是到2017/02/01前都還可以付費乘坐,

若是在年假期間有到夢時代玩,要記得把握最後剩下的這幾天乘坐時間哦。





我們這天是搭公車到夢時代,從公車站(輕軌站)方向走過來,

率先看到的就是這個通往大水晶球的聖誕拱門。


擺在聖誕樹旁邊的巨大水晶球,這顆水晶球細部我在初訪時已經拍了許多照片,這次就沒細拍。


夢時代聖誕樹。





這是我初訪時看到就很喜歡的樂高房子和樂高小火車,

不過那時候因為太多人跟樂高小火車合照,所以就沒拍到。

樂高小火車是可以坐在上面一起合照的哦!


愛情鎖橋也是初訪時沒拍到的。



愛情鎖橋晚上會點燈,看起來非常美麗。




接著這一區熱氣球《夢想起飛》,是我初訪時就很愛的一區,

這天在夢時代開館前來拍終於比較少人潮,但反而拍起來的光線沒有初訪傍晚時好看,

照片拍起來都偏藍,光線有點黯淡。






熱氣球裡也是可以走階梯上去一起合照的,我晚上有看到有遊客進去。















這些熱氣球們乘載著人們的各種夢想,難怪叫夢想起飛。




超可愛的雪人與兔兔合拍框。



櫥窗內也都有妝點耶誕佈置。


這就是展期一直持續到2017/03/31的求婚殿堂,

這個我也是初訪拍的比較好看,這天拍的照片相當偏藍,看起來很怪。


耶誕遊園bubu小火車乘坐開放期間一直持續到02/01為止。





bubu小火車有藍色和紫色款兩種。


接著這是夢時代館內的耶誕佈景Sharing愛樂園,也是我初訪時沒拍到的。





很可愛的大兔兔在這裡翩翩起舞。


晚上我們又來了一趟夢時代,打算來拍一下夜晚點燈後的佈景。

這邊是位在成功路段的《時代光廊》,晚上點了燈後感覺還滿浪漫,

不過奇怪的是,我明明記得這一段人行道是不能停車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兩輛機車停在這邊,看起來好突兀。


充滿了浪漫氛圍。


夜晚點燈後的《愛情鎖橋》,是情人們的最愛。




愛情鎖橋下的夢時代廣場日式庭院,也都點上了小浪漫的燈光。












一輛耶誕遊園bubu小火車正緩緩駛過,乘坐的人還滿多的呢。



這是很特別的《愛的禮物》,白天看起來沒什麼特別,晚上居然會有水幕!

而且看官網介紹說,這還是全臺唯一互動立體水幕秀,看起來真的很像水但卻不會讓你淋濕,

這也太神奇了吧?而且現場看我還真的以為這是真的水耶。


夢時代這棵十米高聖誕樹,整點都會有燈光秀哦,讓聖誕樹變化不同的色彩,

所以也是這天人群聚集最多的地方。





愛.Sharing 2016 Xmas官網:https://www.i-sharing.com.tw/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