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鍾奶奶美味坊。黑豬肉高粱酒香腸、黑豬肉貢丸、各式下酒菜《宅配滷味 年節伴手禮》



《201612》



雖然我們家廚房目前整修中,

(結果施工速度比預期的快,應該下禮拜就會完全弄好)

但只要有宅配冷凍品或熟品,我還是可以輕輕鬆鬆就變出如首圖的一桌菜。

年節快到了,每次在過年餐桌上常見的煎香腸,今年大家都已經準備好要買哪一間的了嗎?


鍾奶奶美味坊《黑豬肉高粱酒香腸,禮盒裝300元/台斤(另有平裝版250元/台斤)》

黑豬肉高粱酒香腸禮盒是使用大紅色外盒盛裝並附紙袋,送禮大方又很有年節氣氛,

不過自己吃的話就可以省一點買平裝版就好了(笑)。




禮盒後方有產品詳細介紹,鍾奶奶美味坊的黑豬肉高粱酒香腸沒有另外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開封後如果沒辦法一次食用完畢,就要趕緊將剩餘香腸放入冰箱冷凍庫保存哦!




黑豬肉高粱酒香腸是使用真空包裝方式,外觀看起來是偏肥肉比較多的。


黑豬肉高粱酒香腸我是使用很簡單的加熱方式處理,

先用電鍋蒸(逼油),然後再用烤箱稍微烘烤過(上色),接著一根根肥美的香腸就可以直接上桌啦!






我覺得很奇妙的,鍾奶奶的黑豬肉高粱酒香腸雖然看起來肥肉多多,但吃起來卻沒有油膩感耶,

黑豬肉香腸內的小肥肉丁部份,吃起來口感是脆脆的,我覺得超好吃的啦!

而且因為使用的是黑豬肉的關係,讓我覺得這香腸口感特別有彈性及嚼勁,

重點是它的高粱酒香味超級濃厚的!咬在嘴裡就是滿滿的酒香,感覺吃這香腸都能達到微醺的境界了…,

另外,黑豬肉高粱酒香腸是帶甜味比較重一些的哦,在味道上我非常喜歡。


雖然沒有廚房可以使,但還是要用香腸來變化一下做簡單的創意料理啦!




在小漢堡麵包裡邊放上新鮮小黃瓜切片、鋪上切片香腸、橙蜜蕃茄,再加上一片自家種九層塔添香氣,

就是超級簡單的黑豬肉高粱酒香腸漢堡包囉。


鍾奶奶美味坊《黑豬肉貢丸》,170元/台斤。


黑豬肉貢丸也是使用真空包裝的哦!

貢丸看起來每顆個頭都挺大的,一副好吃樣。



貢丸我也是用蒸的,然後覺得:這不愧是黑豬肉貢丸啊!吃起來就是跟一般貢丸不一樣。

黑豬肉貢丸口感相當有彈性且還富含肉汁,豬肉香氣濃郁,直接單吃就超級好吃。



不過我覺得若是搭配白蘿蔔一起煮成貢丸蘿蔔湯,也非常好喝呢,

尤其冬天又是白蘿蔔的盛產季節,隨便在市場上買一根十元的白蘿蔔回家跟貢丸一起煮,

起鍋前再稍微加一些海鹽調味,湯頭就十分鮮甜好喝啦。


接著這一桌都是鍾奶奶美味坊手作秘製下酒菜(滷味),

只要從冰箱冷凍櫃退冰就可輕鬆上菜盡享美味,實在是太方便了。

(另外,旁邊搭配的那一杯不是酒飲哦,是自己調的氣泡醋飲,超好喝的!而且跟這些下酒菜也挺合。)


鍾奶奶美味坊《麻油豬肝》,售價100元。




麻油豬肝吃起來口感柔軟有彈性,帶些甜味的麻油醬汁香氣濃郁且入味,是我一嚐就非常愛的一道。


鍾奶奶美味坊《涼拌雞胗》,售價100元。




涼拌雞胗還有加入芹菜絲、紅蘿蔔絲,所以嚐起來芹菜味道頗重,

不喜芹菜的我當然是在品嚐前就先把芹菜給挑個一乾二淨後才開始吃,不過還是有超級厚重的芹菜(臭)味。

雞胗本身吃起來口感脆彈,雖然味道偏清爽但還是有入味且帶點微辣感,紅蘿蔔絲也是帶脆脆口感,

整體風味不錯,但若是能不加芹菜對我來說就更加完美了。


鍾奶奶美味坊《小魚乾豆干》,100元。



小魚乾豆干有放入小魚乾、乾的豆干、花生、辣椒等一起拌炒,

吃起來是帶點甜鹹辣的味道,花生香氣還滿濃,豆干也很有嚼勁,還滿涮嘴的。


鍾奶奶美味坊《香辣花生》,50元。



香辣花生是真的會辣哦!後勁還滿強烈的,這辣度對我來說有點太過刺激了些。



最後附上鍾奶奶美味坊產品訂購單讓大家參考,

年節禮盒系列除了我這次吃到的黑豬肉貢丸及黑豬肉高粱酒香場外,

還有純手工灌製的湖南辣味臘腸哦!這個感覺也是滿好吃的樣子。




鍾奶奶美味坊

訂購專線:0965-071-072

粉絲專頁:鍾奶奶美味坊

線上訂購:LINE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