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蜜蜂工坊】台灣蜂花粉酵素.果蔬汁飲料





這是我第二次接觸蜜蜂工坊的產品了,


幾個月前第一次品嚐蜜蜂工坊的蜂蜜,就讓我覺得好喜歡,


之後又收到一瓶蜜蜂工坊的『台灣蜂花粉酵素』,

只是礙於手邊的兩瓶蜂蜜一直沒飲用完,

不想一次開瓶那麼多類似飲品,加上看到距離保存期限還有頗長一段時間,

就一直沒幫那瓶台灣蜂花粉酵素開封。




不過最近由於身體不適的關係,

才想到這時候的自己應該很適合飲用這種天然的蜂花粉酵素,

蜜蜂工坊一共有兩種酵素產品,

台灣蜂王漿酵素及台灣蜂花粉酵素,

依照產品DM的介紹,感覺蜂王漿酵素是可以越喝越美麗,

而我這次所品嚐的蜂花粉酵素則是充滿了微型營養,讓身體可以補充能量,

感覺特別適合現在的我呢!

由於這種蜜蜂工坊的台灣蜂花粉酵素是濃縮飲品,

需要兌水稀釋後飲用,所以這樣一瓶的售價也不便宜,

網路上購買價錢是1688元 / 瓶。




產品外包裝盒側方,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來看看吧!

其實這台灣蜂花粉酵素成份除了有蜂花粉外,

還有多種蔬菜水果,像是紅、白葡萄、藍莓、蔓越莓、櫻桃、菠菜、青椒……等等,

匯集了各式新鮮蔬果精華於一瓶內,

也難怪每天飲用就可以從中獲得許多各式蔬果的營養成份,

讓身體達到健康的效果。

蜂花粉酵素建議每日可早晚各飲用一次,

一次可以取用30~60cc的台灣蜂花粉酵素,

加入冷水稀釋成150~300cc飲品,也可按照個人喜好調整濃度。




盒內附上一個30cc量杯。





我覺得蜜蜂工坊的產品,

不管是上次品嚐的蜂蜜或這次飲用的台灣蜂花粉酵素,

外包裝的質感都讓我覺得好喜歡!

感覺真的很適合送禮呢!

題外話:當我這天抱著這瓶蜂花粉酵素在家裡邊走來走去時,

還被家人以為我抱著一瓶高級洋酒準備當酒鬼哩!

殊不知我現在正值感冒之際,怎麼可以讓自己墮落隨便喝酒呢?




台灣蜂花粉酵素濃縮汁。




偷偷喝了一口原汁,非常的濃郁香甜可口!

後來上官網看,發現這蜂花粉酵素也可以這樣直接喝,

不過我建議還是兌水稍微稀釋會好一些,

因為濃縮原汁真的非常非常的濃郁啊!

而且我覺得就算按照正常比例稀釋後,在口感上也還是濃厚,

不會有那種稀稀很清淡、淡如水的感覺。




這是60cc的蜂花粉酵素稀釋成300cc飲品呈現的色澤狀態,

看起來顏色真的很漂亮!





在還沒飲用前,先用嗅覺品味一下,

覺得蜂花粉酵素的香味很像是水果醋飲的味道,

帶有種水果發酵的酸甜氣息。




其實喝起來也有點類似水果醋飲的口感,

但卻又沒有一般醋飲那種比較強烈的刺鼻感,

是屬於口感上比較溫和醇厚、又帶有非常濃郁的水果香氣的好喝飲品,

對我來說適口性極佳,接受度也頗高,完全沒有奇怪讓人不適的味道。




邊飲用邊翻看蜜蜂工坊的DM,

發現酵素對人體的好處多多呢!

只是礙於現在寫Blog文章都不太能夠多提各式食品對人體的健康益處,

就只好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自行到蜜蜂工坊的官網自行觀看囉。






蜜蜂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