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謎思咖啡 Mi'S Cafe





市中一路上的謎思咖啡已經存在我口袋名單已久,


早就耳聞它不但咖啡飄香、且拉花還會帶給人們小小的驚喜感,

加上餐點價位不貴,還有提供插座方便讓客人們在店內使用電腦。

於是,在跟朋友約好帶電腦討論事情的這天,

謎思咖啡就成為我的第一個選擇地點。






這天來的早,客人還不多,讓我們可以任選喜歡的座位區塊。





喝個水潤個喉先,再來慢慢研究菜單。





早餐、午餐各有五、六種選擇,價位很平實,均一價130元,

搭配飲料更划算,等於只要飲料加價70元就可以任選一份早餐或午餐,

寫文時發現午餐的『著謎魯肉定食』好吸引我,

但我們來訪的這天剛好是享用早餐的時刻,所以根本沒細看午餐菜色,

看來要快快再訪,才能品嚐到這份感覺很不錯的餐點。





各式的咖啡茶品,其實我對清酒拿鐵興趣還蠻高的,

但只要是要處理正事的當天,我都會直接放棄點選有含酒精的飲品,

誰叫我酒量不好呢!(攤手)





熱卡布奇諾,100元。





我們點選的熱飲先上,

強烈推薦來這邊一定要點熱咖啡,才能滿足視覺上的享受啊!

看到這杯雪人拉花,就大概知道我們到訪的時間點了(笑),

沒錯,就是在聖誕節過後兩天。





濃純的咖啡香、奶香,加上俏皮的拉花,帶給我們極度的滿足感。

這天剛好坐在吧台座位區,

聽到老闆跟常客在哈啦某則關於咖啡的笑話,

在這邊真的是可以充分放鬆心情,是一個好地方啊!





熱謎思拿鐵,110元。





朋友選擇的謎思拿鐵則是一個笑顏的聖誕老公公,真的很應景!





歐式麵包拼盤,原價130元(搭配飲品70元)。

歐式麵包拼盤裡邊有:麵包、德式香腸、散蛋、薯泥、沙拉,

一整盤感覺非常豐富。





我比較反骨些,點選了平日限定的謎漾早餐,130元(搭配飲品70元)。

不過送上來後發現除了麵包種類不同,

其餘餐點都跟朋友的歐式麵包拼盤種類一樣,

感覺是打安全牌路線,但似乎少了那麼點驚喜感。





其實事隔一個月我真的有點忘記餐點味道,

但記得自己都蠻喜歡,不管是滑嫩的炒蛋、馬鈴薯泥或德式香腸(培根?)。





生菜也非常新鮮。





重點的麵包剛好是我喜歡的口味,

總而言之我對這份早餐真的蠻滿意。





用餐到一半,剛好看到店員正在處理冰滴咖啡,就偷拍了一張。







謎思咖啡 Mi'S Cafe

07-201-0188

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7號

營業時間 08:0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