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Good パン 好麵包




漢神巨蛋裡面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其實手上還有另外一篇也是在漢神巨蛋裡用餐的食記還沒生出來,

不過總有一天我會努力把這些東西都清光光的!

(握拳)





這天在漢神巨蛋 B1 美食街用完午餐後,

就順道去同樣位在 B1 的 Good パン 買麵包,

雖然說是買麵包,但不知道怎麼的,我的目光卻都落在蛋糕上啊!





雖然已經是冬季草莓季末期,但是看到冰櫃裡面滿滿的草莓甜點,

還是會讓人心情感到雀躍不已。

這是草莓吧啦吧啦吧啦塔,售價70元。





哈哈!我當下是真的有認真的看了好幾遍商品名,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記憶力不好,一離開麵包店後馬上便忘個精光。

而且為什麼 Good パン 的粉絲專頁上明明就有這個草莓甜點的照片,

但介紹上只有寫:這是來自苗栗馬拉邦山的高山有機草莓。

這樣而已!

品名為什麼不多介紹一下啦!

(跺腳哭跑)





粉絲專頁上面寫著:這款草莓口感香、脆、甜。

脆度我是沒有太明顯的感受,

不過草莓很甜倒是真的。

我本以為在草莓季的末期,草莓應該不會那麼好吃了,

沒想到甜度還是非常的迷人啊!

最底下是口感酥脆的塔皮,中間有一層莓果醬汁,

加上一小球的類似優格奶酪口感的玩意兒,

草莓四周圍還有開心果碎顆粒點綴,

不管在視覺上還是味覺上都能得到充分的滿足感。





草莓吧啦吧啦乳酪,售價90元。





原本以為這是優格,沒想到挖起一匙入口後發現這的確是乳酪無誤。





草莓及藍莓的底層是濃郁卻口感清爽、入口即化的乳酪及酸甜度明顯的莓果醬,

雖然一開始有覺得為什麼這甜點這麼一小杯要價卻會比上個草莓甜點貴?

但嚐過後就明白了它的價值感。





檸檬吧啦吧啦蛋糕,售價50元。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常溫蛋糕,不但價格比較實惠,且量多味美,

特別是這種檸檬蛋糕,除了蛋糕層口感輕柔鬆軟外,

內餡兒帶有濃郁酸甜味道的檸檬奶油,但因為只有約一公分的厚度,

所以跟蛋糕本體搭配起來並不會顯得膩口,還是很清爽。





鹹蛋糕,售價50元。





這種鹹蛋糕真的怎麼吃都不會膩啊!

上層撲滿了肉鬆,蛋糕夾層則是肉鬆和著薄薄美乃滋的組合,

再加上些許碎青蔥作為點綴,

微微的蛋糕香甜味,加上肉鬆的鹹味,

入口時還有些許油蔥的香氣,雖然很簡單但卻是很雋永的味道。








Good パン 好麵包

 07-555 0250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漢神巨蛋B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