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大遠百。博多拉麵




上回吃了只能勉強塞牙縫的貴桑桑蒲燒鰻,

總覺得頗不滿足,


於是隔兩天轉戰博多拉麵,

聽說這裡非常超值、便宜又大碗的蒲燒鰻魚定食。





位在三多路大遠百11樓美食街的博多拉麵。





菜單主要以拉麵為主,

我們用餐的這天也是看到客人都是點拉麵,

只有我們這一桌點飯食(笑)。

不知道是不是用餐時間已晚的關係,

定食有些種類都被貼上貼紙(已售罄?),

像是我本屬意想吃的蒲燒虱目魚肚就已經被貼上貼紙了。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博多拉麵的蒲燒餐點除了蒲燒鰻魚外,

還有蒲燒虱目魚肚、蒲燒鯛魚、蒲燒秋刀魚三種,

而且後三種的價錢都更實惠些,均為130元。





元氣牛肉食組,160元。







有幸分得一小塊燉煮牛肉嚐嚐味道,

牛肉已經燉至軟爛且入味,

滷汁是帶著微辣、微甜的口味,澆飯吃實在很下飯。





蒲燒鰻魚食組,290元。





呼!送上桌時我真的有嚇了一跳,因為蒲燒鰻的份量真的有大!







附上小菜牛蒡絲及清燙花椰菜,

牛蒡絲口味甜甜的,花椰菜口感清脆,我都蠻喜歡。

清湯……普通了些,讓我都無視於它的存在而忘記拍照。





博多拉麵的蒲燒鰻魚口感較軟嫩些,

一筷子夾起就整塊散掉了;

味道上還不錯,頗有物超所值之感。





白飯的份量也頗多,適合像我這種喜歡大口吃飯的人類。






博多拉麵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樓(大遠百內)

07-536-6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