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中】天鵝脖子街。馬卡龍禮盒




農曆年節時期真的是收禮的好時機啊!



蝦咪農曆年?

現在都已經是四月四日要掃墓的清明節時期了!

沒辦法啊!(皮皮狀)

就說我年初一直很忙碌咩!

就連過年時期也是忙得不可開交,

所以只好現在才要開始消化那個時候的文章照片囉!




雖然我們家早已不過問世事,

所以已經沒有什麼所謂的過年要互相送禮、拜訪這檔子事,

但是今年遠房表姐的媽媽(我真的都搞不懂這些親戚之間的稱謂),

居然送來一大箱黑櫻桃。




而且每一顆真的都很甜耶!

吃得我虎心是澎湃不已啊!

(又澎湃?一腳踹飛妳!)




收完櫻桃繼續收天鵝脖子街的馬卡龍禮盒,

天鵝脖子街也是我早就久仰大名的甜點店,

但是以我這般小氣鬼的模樣,

如果真的要我自己『開錢』下去買,還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呢!




馬卡龍禮盒,520元/盒。

(這是查詢官網的價錢。)




打開禮盒,先是看到這一張小馬卡。

當白虎兒太久,都忘了今年是自己的本命年,

凡事應該要小心為上,安分守己並且戒口舌(好像很難)是非,

才能安安穩穩的度過這一年。




卡片的後方有仔細的寫清楚每一顆馬卡龍的口味。

其實我覺得很特別呢!

因為像冰梅、桂圓紅棗都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口味。




看到這個禮盒的內容物應該就知道了吧!

這是愛評網送出的狀元新年禮盒,

所以馬卡龍上面就有著愛評網的特色小 i 人及棒棒糖呢!




看到這樣一盒色彩繽紛的馬卡龍,真的是叫我虎心大悅。

雖然才第二次收到愛評網的狀元禮盒,

但兩次都是質感很好、而且看了真的會讓人覺得很貼心又開心呢!






哈哈哈!由於時間過得太久,我根本已經忘記每一顆的細微口味啦!

只記得天鵝脖子街的馬卡龍口味我都還蠻喜歡的,

而且不會甜膩到叫人感覺到恐怖。





最後謝謝愛評網的禮盒,

只是要達到新的終極目標『皇帝』(需100000000篇文章),

還需要99998667篇文耶!我看我這一輩子應該都達不到吧!(笑)






天鵝脖子街

04-2708-5058

臺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1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