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試用】蟑剋煩




(笑)

大家看上圖,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嗎?





答案就是放置白虎兒天敵『小強』的滅蟑餌劑的小窩啦!

要知道我號稱天不怕地不怕,

不但不怕地球毀滅、人類全部滅亡的那一天,

更不怕各種昆蟲、毛毛蟲、蜘蛛、蛇類、爬蟲類、各種動物…,

卻只怕一種東西,那就是恐怖的蟑螂。

所以每次只要看到標榜可有效滅蟑的新產品,

都會讓我想買來試試看呢!




這次試用的蟑剋煩(覺得名字音同的那位藝人也太可憐),

是有環保署衛字製第1791號登記、榮獲ISO 9001品質認證,

在93年度還曾配合政府推動環保衛生宣導活動,

採無農藥配方,不會對人類及寵物造成傷害,

 而且產品穩定姓高,放置在屋內也不會引來更多屋外的蟑螂及害蟲。

這麼多的好處,就讓我拆開包裝實際用用看吧!




每一小包包裝的餌劑就是像這樣的小球狀,

把它放在盒子裡邊然後蓋上外蓋。




接著把殺蟑餌劑放在家裡的角落裡,

可以放置在瓦斯爐、冰箱、櫥櫃、抽屜、沙發、床底、門邊等等的角落,

大約一坪可放置一顆。

據說放置餌劑後的三天內就會看到效果,

二~三個月要更換一次。

由於蟑螂會死在屋外,所以也不用有要自己清除恐怖屍體的顧慮。


我們家蟑螂都是半夜會在廚房、客廳出沒,

希望放了這些餌劑後,那些小強們不要再在半夜出來嚇我、逼我殺生了,好嗎?




另外還拿到了一包殺蟻餌膏。




殺蟻餌膏是呈現膏狀,

不過這包我還沒拆開來用,

因為目前家裡面的螞蟻還沒出來肆虐,

大概要等到天氣熱一點才會出來活動吧!

所以我打算等到暑期再來使用這一包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益。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蟑剋煩】一包!!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 買2000元送200元,特約至2015/04/30)。 






蟑剋煩

代理電話:07-352-5022 / 0973-955-038(陳副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