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大樹區。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201501》









我們2015年一月到義大皇家酒店住宿了一夜,

理所當然的也順便到義大世界購物中心逛了一圈。

從義大皇家酒店到義大世界購物中心相當的方便,

只要通過連接著兩者間的空中廊道就可以直接抵達,

上面是從空中走廊拍出去的街景,左手邊就是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囉。







因為我們決定在住宿的當天先來逛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第二天再到義大遊樂世界慢慢的完耍,

所以其實我們到購物廣場這邊時間還太早,人家還沒有開門營業啦!

於是我們就先在外圍晃晃,等待開門時間,最後再從靠近遊樂世界C區進入。









這些撲克牌人好像是在C區連接購物廣場及遊樂世界售票處附近拍的,

事隔太久實在是有點忘記了。





整個義大世界購物廣場非常寬廣,分為ABC三區,

雖然說ABC區分別都有樓層可以互通,但又不是每一層樓都可以直接通往,

所以我們在初到的第一天時還在這裡稍微有些小迷路,

也常常會有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身在何處的迷惘。

其實我是不太會逛街的人,

會想來義大世界購物廣場走走,主要是因為想來看看這位在購物中心B區,

長達110公尺、寬10公尺,官網介紹說媲美澳門的威尼斯的賭場天幕。

果然我一來到這邊,就直接低呼這根本就是威尼斯人酒店的山寨版嘛!

不過有住過澳門威尼斯人酒店的我,還是覺得原版精美豪華多了!














位在B區B1一定要朝聖的希臘神像噴水池廣場。













雖然說我都是走馬看花,購物廣場裡邊的商店也沒一間進去逛逛,

但因為整個購物廣場的空間真的是太寬廣,光這樣走著晃一圈腿還是會痠的,

於是就打算找間咖啡店坐下來休息一下。







看到這間『義大利咖啡小站』價位不貴,又有咖啡買一送一的優惠,

馬上就決定是這裡了。











其實咖啡喝起來普通,不過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主要是因為座位區可以直接俯瞰購物中心及天幕,景觀相當好。










到義大世界購物廣場還有另外一個重點,那就是位在A區的義大摩天輪,

這是全臺最高的摩天輪,一定是要好好朝聖一番的。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一段1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