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宅配】Yes Juice 是的果汁工作室(自由搭配冷壓慢磨蔬果汁)




《201602》







這天收到了我期待很久的『是的,果汁!工作室』宅配送來的冷壓慢磨蔬果汁。

為什麼說很期待呢?

因為是的果汁工作室的冷壓慢磨蔬果汁跟我之前喝的不同,

這間的是可以讓消費者自己選擇要搭配蔬菜水果的種類,

自由搭配的變成相當具有自我風格獨特性的蔬果汁,

我覺得這點是相當有趣的。

這次可以挑選搭配的蔬果種類為:

A選項~葡萄、蕃茄、火龍果、奇異果、百香果、葡萄柚、香蕉。

B選項~鳳梨、柳橙、蘋果、芭樂、甜菜根、西洋芹、紅蘿蔔。

從以上選擇在A選項中自選一種水果,B選項選擇兩種水果或蔬菜,

每一瓶蔬果汁都含有三種不同的自選性蔬菜水果。

就如同包裝盒上所標示的,這些就是我自己挑選搭配的蔬果汁種類,

第一瓶為『奇異果+鳳梨+蘋果』,

第二瓶為『葡萄柚+柳橙+甜菜根』,

第三瓶為『葡萄+西洋芹+紅蘿蔔』。





其實在自我選擇搭配蔬果的種類時,

只有考慮到每一種蔬果混合出來的味道合不合適,

倒是沒有多想搭配出來的蔬果汁顏色會呈現出什麼樣的狀態。

因此在收到宅配冷壓蔬果汁時,在打開紙盒的那一剎那,還滿有驚喜感的,

尤其是看到有兩瓶蔬果汁都呈現好漂亮的粉色色澤,

心裡邊覺得這肯定是會很吸引女孩兒飲用的。





看似應該旋蓋的相當緊密的蔬果汁瓶蓋,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第一瓶蔬果汁(奇異果+鳳梨+蘋果)卻呈現外漏狀態,

仔細一瞧,才發現這一瓶的瓶蓋還留有縫隙,

瓶子內的果汁就這樣悄悄的從瓶蓋內側汩汩流出…,

也難怪這瓶蔬果汁的容量不像另外兩瓶那樣滿裝,看來在運送過程中已經外漏出不少。


真是可惜了那精美的外紙盒包裝,

本來還想著要把外紙盒留下來盛裝東西,

但既然果汁都外漏了,就害怕紙盒內部有殘留果汁會引來螞蟻,只好忍痛將其丟掉。








於是第一試就先拿這瓶已經呈現外漏狀態的蔬果汁來試水溫。

這一瓶蔬果汁的搭配成份為『奇異果+鳳梨+蘋果』,

倒在杯內時可以很明顯看得到水果纖維成份,感覺就是超級健康的!

在口味方面,有很濃厚的奇異果及鳳梨果酸味,

到末端尾韻時,蘋果的香甜氣味才慢慢浮現上來;

另外我比較不喜歡的一點是,奇異果的澀味還滿明顯的。









第二瓶搭配的蔬果種類為『葡萄柚+柳橙+甜菜根』,

因為有加入甜菜根的緣故,所以是呈現相當美麗的深粉色色澤,

實在是相當有夢幻感。

不過口味方面嘛…,我只有嚐到相當重的葡萄柚特有苦味,

果然有時候外表真的是會騙人啊!(淚)









嚐完了兩杯都不是讓我很滿意的蔬果汁,

實在不知道是否是我自己太不會搭配的問題?

還是廠商在蔬果份量的調配上有問題?

總之呢,一杯澀、一杯苦,讓我原本期待的心情都降落到谷底了,

不過最後還是要勇敢迎接第三瓶的蔬果汁,

這一瓶搭配的種類為『葡萄+西洋芹+紅蘿蔔』。

沒想到不帶期盼感後嚐到的卻是最完美呈現的風味,

這一瓶蔬果汁的風味最是甜美,而且還有很濃郁的西洋芹特有香氣,

入口時也喝得到蔬果汁自然的渣滓感,實在是讓我非常的喜歡。





一次喝完三種不同搭配方式的冷壓蔬果汁,

等於就攝取了九種不同蔬果的營養,

而且每一種蔬果汁都喝得到健康的纖維感,這點是讓我很喜歡的。

事實上我在各喝完一杯蔬果汁後,

腸胃馬上就有蠕動感,然後就立刻跑去蹲廁所了。








Yes Juice 是的果汁工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