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大樹區。義大遊樂世界





《201501》







我們這次到義大皇家酒店住宿是購買旅展的住宿券,

整個套裝內容包含有:

雙人豪華客房住宿一晚+翌日自助式早餐兩客

+義大遊樂世界門票兩張(入住期間擇一日),價格為5888元。

因為其中有包含義大遊樂世界門票的關係,

所以才特地安排第二天一整天都待在義大遊樂世界遊玩,

不然像我這種覺得門票貴貴加上又不玩遊樂設施的我,

再怎麼樣也不會特地花錢到義大遊樂世界啊。

事前有先做好功課,知道義大遊樂世界裡邊很好拍(咦),

就算不玩遊樂設施也可以在裡邊混上一整天沒問題,

於是我們一大早就先做足了準備,

(先用飯店的自助式早餐塞爆自己的腸胃+提早退房到遊樂世界)

就是打算要徹徹底底的在義大遊樂世界裡邊玩個夠本啦。


因為我們不玩遊樂設施,所以就把重點放在免費的表演節目上,

義大遊樂世界每日的表演節目都會不太一樣,

在進入遊樂區範圍內前,工作人員會發給每個人一張表格方便參考。

然而因為表演節目分散在大衛城及特洛伊城的不同範圍內,

所以我們光是跑來跑去看這些表演節目其實就覺得滿累的了,

而且還有一些表演節目的時段有重疊到,所以就要事先從中慎選自己最想看的再去排隊。

基本上因為我們是平常日前往,所以每一個表演節目的排隊人潮都不是很多,

而且大部分前來的學生團體們根本就不會想看這些表演,而是著重在遊樂設施上,

剛好每個人所需求的都不一樣,玩起來也會比較輕鬆愜意一些。



整個義大遊樂世界分為三大區,

第一區(最靠近出入口處及義大購物廣場處)A區為『大衛城』,

義大皇家劇場也是位在大衛城裡邊。


第二區B區為『聖托里尼山城』,

這一區有最好拍的浪漫風情,也是我們這天流連最久的區塊,

而聖托里尼山城內有深受小朋友喜愛、可愛風格濃厚的『糖果屋糖果博覽會』,

也有青少年們排隊排得長長的也要入內玩耍的『5D鬼船』,

所以這一區的遊客我覺得還滿多的。


第三區C區為『特洛伊城堡』,

這裡就有很有名的特洛伊木馬啦!

而這城堡內也有相當多的遊樂設施,不過都是比較屬於輕量級的,

較適合小朋友們遊玩。



出發前我查看了所有遊樂設施後,

唯一想玩(坐)的就是沒有什麼刺激性的『城堡列車』,

不過人衰就是這樣,我來義大遊樂世界的這天,偏偏就是城堡列車在維修中。

於是只好死心乖乖欣賞更無刺激性的各項表演節目啦!

這天觀看的節目總共有在大衛城的『魔幻馴水師』、『吉祥物見面會』、

『街頭雜耍』、『特技哇哇哇』(在義大皇家劇場內),

特洛伊城的『非洲特技』、『魔法泡泡大遊行』。

室內的表演節目是不能拍照的,再加上戶外有些我也懶得拍,

所以我也只拍了戶外的『吉祥物見面會』及『魔法泡泡大遊行』。



雖然這樣寫下來感覺好像沒有玩到什麼,

但實際上我這樣輕鬆待在裡邊一天還是覺得滿累的欸,

大概是因為年紀大了的關係(喂)。

總之呢,我覺得義大遊樂世界真的是個挺不錯的地方,

就算不攻遊樂設施也是可以玩得很盡興,

而且遊樂區內的餐廳販售區也是很多,所以待在這邊玩一整天也不用怕肚子餓啦。








































































義大遊樂世界

0800-588-887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