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2016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高雄光雕音樂會





《201606》






因為自己還滿喜歡熱氣球的,

所以在『臺灣熱氣球嘉年華』粉絲專頁上看到臺東熱氣球要來高雄辦光雕音樂會,

就很開心的去參加了。

這次選擇的場地是位在市中心的中正文化中心,

是個不管是坐捷運、坐公車、騎車都相當方便到的地方,

也因此在這週週六的傍晚,文化中心廣場處就聚集了不少人群,

大家都是帶著期盼看到熱氣球的心情而來的。

不過呢,

熱氣球也不是說想看就能輕易看到的,

還要配合幾個要件:風不能太大、不能有大太陽及不能下雨。

這天因為一直有一陣一陣還滿強的陣風緣故,

所以熱氣球展球的時間有稍微延誤了一下下,

不過還是有順利的將五個熱氣球都順利展球啦!

這次來高雄參加光雕音樂會的熱氣球有『南瓜球』、『臺東球』、

初鹿牧場的『乳牛球』、臺灣精品『領航球』(←是這個名字嗎?)、

及『彩虹球』(以上按照展球順序po出),

由於這天在展球後還是一直有滿強的陣風出現,

因此工作人員就相當辛苦的要耗費出很大的力氣來固定熱氣球。

這天看下來,雖然對於所謂的『光雕音樂會』覺得有點失望,

我原本還以為會有真人現場演唱呢,沒想到只是播放音樂而已,

但可以看到五個熱氣球,還是覺得滿開心的呢。




備註一:因為我不擅長拍照,所以照片中不時有出現奇怪的光影,

想笑的朋友可以自己躲一邊笑去,不用留言告訴我說我拍的很醜。


備註二:由於我坐的位置剛好就位在初鹿牧場乳牛球的正前方,

所以怎麼拍都會拍到『初鹿牧場』這幾個字,

次數之多讓我都覺得我好像在幫他們打免費廣告。


備註三:我有順便把過去所觀賞過的熱氣球紀錄給順便整理放在文末,

結論是:還是臺東看最美啦!

不過能在像高雄這樣的大都會中看到熱氣球,也是滿難得的體驗。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