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前金區。Häagen-Dazs 哈根達斯 大立精品店 創意盤餐《繽紛比利時》




《201606》






因為看到 Häagen-Dazs 現在有盤餐買一送一活動(需加收原價一成服務費),

當然就要趕在最後一刻趕快去吃冰啦!

高雄可以使用的分店有大立精品店、左營旗艦店、夢時代店三間,

考慮後兩間人潮應該會比較多,

因此我們便選擇去離家比較近人潮也較少些的大立精品店。

基本上所有冰淇淋盤餐都可以點選,只有新品『甜蜜金字塔』不能選,

滿扼腕的,因為本來還滿想吃這新款的創意盤餐。







Häagen-Dazs大立精品店用餐區塊只小小的、位置不多,

不過平日也滿少人會來這邊吃冰淇淋就是(外帶比較多)。





記得很多很多年前初訪時,內用是不用另收一成服務費的,

當然那時候也需要自己取餐、自己裝水,

現在有加收一成服務費,因此坐定後服務人員會幫忙送水、點餐。





研究了一下菜單,決定兩份創意盤餐都點這『繽紛比利時』(325+10%),

它有六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原菜單上的口味為仲夏野莓、草莓、藍莓、香草、覆盆子雪酪、芒果雪酪,

不過服務人員告知,

冰淇淋口味可以選擇原本指定的口味,也可以更換為其它自己喜歡的口味,

我覺得這實在是太貼心了!

(詳細盤餐菜單內容可點入官網查看)







後來我們根據自己的喜好度,都把香草口味換掉,

分別改為『蘭姆葡萄』和『巧克力』口味。





在等餐時的無聊時間就看看桌上擺放的立牌,

發現原來 Häagen-Dazs 現在也有供應鹹派鹹塔,還是從法國進口的呢。







繽紛比利時盤餐實品和MENU照片上一模一樣,灑上相當多的水果塊,

水果種類有奇異果、草莓、香蕉。





之前有看過有人說 Häagen-Dazs 的鬆餅不好吃,

不過我這天吃到的覺得還滿好吃的,外酥脆內鬆軟也滿溼潤不會太過乾口,

不知道是我比較不挑還是這間分店做的鬆餅比較好吃?





我本身就喜歡帶酸味的水果風味冰淇淋,

因此覺得繽紛比利時盤餐內的仲夏野莓、草莓、覆盆子雪酪這三種口味都清爽好吃。





有加入蘭姆酒的蘭姆葡萄冰淇淋,本來就是我的最愛之一。





藍莓和芒果雪酪是我覺得其中最不亮眼的,

藍莓味道頗淡、沒有我預期的酸味,只有淡淡的甜味;

芒果雪酪則是有不自然的太過濃郁香氣,我不是很喜歡。





另外一份繽紛比利時盤餐則是將香草冰淇淋換成了巧克力冰淇淋。







我有偷嚐的一小口巧克力冰淇淋,

沒有想像中的甜膩,還帶著微微苦香,我覺得滿好吃的。








Häagen-Dazs 哈根達斯 大立精品店

07-291-2828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2

官網:https://haagen-dazs.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agen.daz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