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包裝食品】聯華食品 可樂果 起司系列: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Say Cheese~





《201606》






相信聯華食品的可樂果應該也是很多人想購買零食時的首選之一吧?

有時候嘴饞想吃零食,在賣場的零食櫃中看來看去不知道要選擇什麼好時,

最終還是會拿起對我而言最熟悉的老朋友『可樂果』來解解饞,

也因為是帶著懷舊的心情在選擇可樂果,

所以雖然架上的可樂果種類還滿多樣化,

我最終不是選擇『原味』、就是選擇有印上『老朋友』字樣的『古早味』,

頂多再以我個人偏好選擇個『九層塔』口味這樣。

因此,可樂果的兩種起司系列對我來說,就是超突破的新口味啦!

聯華食品在今年夏天,除了原本就有的可樂果『北海道起司』口味外,

又推出另外一款全新的起司口味:『紐約起司』,

而且還主打可以將兩種不同起司口味的可樂果混搭品嚐,

實在是個滿創新又有趣的構想呢!









可樂果起司系列之一的『紐約起司』,

從包裝外觀上就散發出一股濃濃的美國紐約味道,

除了有很像美國國旗的顏色覆蓋在外包裝上,

還印上了紐約代表性地標的自由女神像;

紐約起司可樂果一包的重量為65公克,其重量約略比北海道起司可樂果稍輕一些。











而另一款是可樂果起司系列的『北海道起司』,

除了有大大的北海道中英文字眼,還附上了北海道的地圖、郵戳等圖案,

實在是相當有北國風情的味道;

北海道起司可樂果一包的重量為72公克,比紐約起司可樂果稍重一些些,

另外兩款起司口味的可樂果在包裝上印上的起司種類也不同,

這也點出了兩種起司可樂果的風味是不一樣的。





不管是哪款起司可樂果,都在包裝後方印上可以兩種起司混搭一起吃,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試試看混搭到底有沒有比較好吃吧!





照慣例的還是要來個大合照,紀念一下這經典的一刻,

這邊一共是可樂果紐約起司(65g/包)和可樂果北海道起司(72g/包)各六包。









這款是北海道起司可樂果,

就如同北海道帶給我的印象一樣,北海道起司可樂果嚐起來味道清爽淡雅,

不會過鹹過於厚重是它的特色,並還帶著微微的洋蔥香氣,

就算多吃幾口也不會覺得膩。









紐約起司可樂果也是很符合我對美國紐約的印象,感覺活潑熱情大方有厚度,

是偏重鹹香的起司風味,剛入口時有著些許甜味,然而尾韻末端則帶出些辣感,

我覺得相當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們品嚐。





兩款起司可樂果的顏色也不太相同,

紐約起司(左)可樂果顏色較深些,北海道起司(右)可樂果顏色較淡些。







兩款起司可樂果,今夏你要選擇哪一款?

是輕盈迷人、味道淡雅、多吃也不膩口的『北海道起司』?

還是重鹹香、尾韻微辣、偏向重口味的『紐約起司』?





還是乾脆就兩款都選擇,

來個混搭風雙搭起司風:紐約起司和北海道起司綜合版。









我發現兩款起司混搭在一起還真的滿好吃的呢!

有著將兩種不同風味起司優點結合在一起的效果,

君不見好吃的披薩也是要融合多種起司混搭味道才會更迷人,不是嗎?






聯華食品可樂果『起司系列』六月份起會陸續在便利商店、全聯與一般通路上市。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