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前鎮區。Montage 蒙太奇 義法式鄉村廚房




《201610》






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位在三多路新光三越側門文橫路旁的小巷弄間,

我記得我們滿久之前經過這裡時,

看到這間頗有氣氛的餐廳,就有想要來吃吃看的念頭,

不過時間一久也就漸漸的淡忘掉。

這天因為剛好來這附近、加上想找間餐廳或咖啡店坐一下,

在咕狗地圖尋找餐廳時,才又想起了這裡有這間蒙太奇,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我們就跑來這裡享用美食啦!





蒙太奇有每人低消一項產品,並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我們抵達蒙太奇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多,剛好錯過了提供到下午三點半的正餐時間,

好扼腕哦!因為本來超想吃義大利麵的!

蒙太奇下午三點半到五點半是只提供簡單的午茶(點心及飲品),

服務人員在帶領我們入座前有先告知這時段只有午茶可以選擇,

雖然我頗想吃義大利麵,但其實也有點想嚐嚐他們家的甜點,

因此是覺得無所謂。





蒙太奇的甜點選項只有四種可以選擇,我們選擇了其中的提拉米蘇和水果籃。







蒙太奇有一本小小的照片menu,剛好我們點的兩種甜點都有照片在上面,

所以可以稍微參考一下,默默覺得甜點照片看起來都很好吃得感覺呢。





點餐加點飲品還有打六折優惠,

我原本以為只有正餐主餐才能享這優惠,

沒想到下午茶時段點甜點也可以同樣享飲品六折優惠,

我覺得實在是太划算了。


因為我們這天沒有吃正餐,所以我也沒拍蒙太奇的菜單,

完整菜單可參考蒙太奇粉絲專頁

(不過粉絲專頁上的菜單內容和實際上的略有出入)





因為覺得蒙太奇餐廳內實在妝點的太美太有氣氛,

點完餐在等待餐點上桌前的空檔,我就跑出去拍照了。

還好我們來的時段剛好是餐廳的非常離峰時刻,沒有什麼客人,

所以我才能這樣隨便拍的很開心。



















雖然我們這天只有來蒙太奇享用簡單的下午茶,

不過我已經默默的愛上這間餐廳,

而且蒙太奇好像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我們用餐的這天就有看到一桌客人是在我們來之前就已經抵達,

然後等我們用餐完畢後,她們還繼續坐在座位上聊天順便又加點晚餐,

可見得這裡有多好坐,超級適合聚餐的啦。





桌上有水瓶水杯餐具。





《英國阿嬤的水果籃-慢燉蘋果野莓派,160+10%》









這一份慢燉蘋果野莓派的派皮口感是屬於鬆軟的,

和一般我比較常吃到的帶酥脆口感派皮不同,

不過同伴比較喜歡蒙太奇的這種派皮,覺得比較清爽無負擔又健康。

派皮上放滿了自家熬煮的蜜蘋果搭配有顆粒感的野莓果醬,

另外再加上些新鮮柳橙塊、奇異果塊妝點,

讓這份甜點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漂漂亮亮的水果籃。

我很喜歡這份甜點上的野莓果醬,帶著濃郁的酸甜香氣,

再加上燉煮到柔軟的蜜蘋果,整體的味道又不會太甜膩,很討人喜愛。





慢燉蘋果野莓派也可以搭配一旁附上的堅果小碎末一起品嚐,

會帶出不同的風味。





還有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上面也妝點了些野莓果醬。






《大人版本ㄟ奶酒提拉米蘇,170+10%》









這個提拉米蘇有沒有超美的?而且份量也很大一份。

(旁邊附的那一根是口感很硬脆的餅乾,提拉米蘇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蒙太奇的提拉米蘇跟我一般比較常吃到的口感不同,

我一般常吃到且比較喜愛的提拉米蘇底層的手指餅乾是有泡過咖啡或蘭姆酒的,

所以整體口感較為柔軟且入口即化,

我就很愛那種呈現一大陀不規則形狀的提拉米蘇然後用湯匙直接挖著吃。

蒙太奇的提拉米蘇可以看得出來底下的手指餅乾都還是保留有原本的樣貌,

所以感覺應該是改良過的提拉米蘇,也就是創意甜點吧?

這些外觀形狀完好的手指餅乾保持著它本身的酥脆口感,

第一次吃到這樣口感的提拉米蘇讓我覺得頗有趣,

雖然我不是很愛這樣的口感,

但我倒是很喜歡這份提拉米蘇濃濃的酒香氣及可可粉微苦氣味,

品嚐時若是再搭配盤上點綴的幾塊柳橙一起入口,

又會帶出些清爽的果酸氣息,很是享受呢。







《熱經典原味拿鐵,110+10%》

(點甜點有打六折優惠)

蒙太奇的拿鐵我們都覺得很好喝,奶香味濃郁且非常順口。






《西西里漁夫海鮮香料蕃茄湯,130+10%》


這份單點湯品是中餐或晚餐還有提供的,

因為我翻看菜單時看到這份湯品後實在太想喝,

(我完全不能抗拒蕃茄加上海鮮的結合)

所以硬是在蒙太奇坐到五點多就是為了等到晚餐時刻點這一碗湯品啦!

(有沒有那麼愛喝?)









然後這一份西西里漁夫海鮮香料蕃茄湯送上桌後我就被嚇到了,

因為超級大一盤啊!

我原本以為一份湯品130元的價位應該是小小一碗,

沒想到份量頗多而且海鮮量放得也很多,

我沒有用湯匙撈沉在底下的湯料起來拍照,所以只能純粹口述,

這一碗海鮮蕃茄湯使用的海鮮就有中卷、蛤蜊、及三隻蝦子,

另外也搭配了一些蔬食像是花椰菜、菇類、黃瓜(還是櫛瓜?),

喝起來的口感是既濃郁又清爽,

有著滿滿的海鮮濃郁香氣及甜味,再加上蕃茄的些微酸甜味道帶出爽口感,

實在是太好喝了!






Montage 蒙太奇 義法式鄉村廚房

07-338-4098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25號

營業時間 11:00-23:00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嘗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