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Snoopy 史努比幸福宣言




《201610》





最近漢神巨蛋真的是超級熱鬧的啦!

除了有好多誘惑人的美食新櫃進駐,

在漢神巨蛋一樓戶外廣場處也擺設了好多史努比與其友人的公仔及立體畫板,

營造出非常熱鬧的氣氛!

這是漢神巨蛋購物廣場為了搭配週年慶活動,

而特別與『美國(花生漫畫/PEANUTS)』授權聯手打造一系列的SNOOPY幸福宣言活動,

然後這一段時間也有一系列的史努比來店禮可以兌換,

所以不管是館外廣場處或是館內一樓美食街、八樓來店禮兌換處,

都是擠滿了大群的人潮啊!


不過也是我運氣好,我這天搭乘公車到漢神巨蛋廣場,

才剛拿起相機拍下第一個史努比幸福宣言場景時,

天空就不作美的開始下起了毛毛細雨、接著雨勢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這陣突來的雨勢,

把原先在戶外廣場處拍史努比的其它遊客們通通都給趕進了室內區,

只剩下我拿著雨傘待在戶外拍了個超級盡興。

(哇哈哈哈哈!還好我出門前看到天空陰陰的就隨手抓了把雨傘放進包裡)

然後拍完照又順便在漢神巨蛋內購物換了把史努比雨傘,真是開心!




在漢神巨蛋二樓有一個超大的史努比造型氣球,

紅色愛心上寫著『 Snoopy幸福宣言』,

就讓史努比帶領我們看看它對於哪些事情會產生很幸福的感覺呢?








場景一:史努比的朋友們都拿著高爾夫球桿準備或正在打高爾夫球。




史努比說:『幸福是做自己喜愛的事




場景二:大家戴著棒球手套正準備打棒球?!




史努比說:『幸福是打棒球




史努比的紅色狗屋通往的是漢神巨蛋美食街哦!




場景三:露西手上拿著一包什麼?

莎莉布朗手上拿著的甜甜圈應該是露西分享給她的。




史努比說:『幸福是分享





場景四:佩蒂和瑪茜戴著帽子背著包包好像要出去遠足?




史努比說:『幸福是享受人生中的每件小事








場景五:好潔白的雪堆哦!我也想跟大家一起去滑雪橇堆雪人,

跟小鳥糊塗塌客一起爬堆滿白雪的紅煙囪。




史努比說:『幸福是遇見下雪的日子





場景六:大家怎麼都在大樹下睡著了?!




唯一清醒的史努比說:『幸福是舒適地小睡片刻





場景七:查理布朗和莎莉布朗在互送禮物。

(我也要一個禮物啦,我搶)




史努比說:『幸福是收到禮物





場景八:哇哇,是親親捏!

謝勒德對露西獻上深情一吻,而且還有一小塊蛋糕呢,

難道是露西生日到了?




史努比說:『幸福是有你的每一刻





場景九:大家坐在書堆中,很認真的在閱讀手上的那本書籍。

不過,莎莉布朗,是別人手上的書感覺比較好讀嗎?




史努比說:『幸福是讀到一本好書





場景十:這一對兄妹不知道是碰到什麼有趣的事情,

居然笑到攤在地上起不了身了!

看得我都好想跟著一起開懷大笑。




史努比說:『幸福是開心大笑





這是我最喜歡的史努比幸福宣言啦!

希望大家都能夠開心大笑的度過每一天。




連自動門上都有史努比家族哦!




最後跟著大家一起在公車站牌排隊坐公車回家吧!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cloudykao30@yahoo.com.tw』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