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高雄】PAINTER 話家廚藝坊




之前就對這間話家廚藝坊還蠻有興趣,

感興趣的原因是因為店家以各種畫作風格作為室內的佈置。





位在五福路上,近民權路。






室內空間果然沒讓我失望,

不過這天卻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我們到訪的時間比較早一些,大概就是店家開門我們就到了,

所以是第一組客人。

正當我們點完餐、我也拍完照,

回座位坐好等待餐點上桌時,

卻赫然被疑似店家飼養的小寵物『X強』給嚇了一大跳!

什麼都不怕就只怕『X強』的我,

當下的反應是蠻激烈的(立刻彈跳離桌距三公尺遠←這是有點誇張啦!),

但是店家卻一副好像沒發生什麼事情般,

而且後來X強也默默的爬回櫃台廚房的方向去。

後來把這件事情告訴友人,

友人還有點半開玩笑的問我:『妳沒把人家的寵物踩死吧?』




話家可以點選套餐也可以點合菜多人分享,

我們這天都點了個人的套餐。




點選個人套餐,可以任選90元的飲品,

超過補差額即可。

本來我對冰沙類的繽紛巨無霸冰沙還頗感興趣,

詢問之下才知道這一份冰沙非常大份,

一般都是多人一起分享,而且口味也只有草莓或芒果可以選擇而已,

而剛好這兩種口味又都是我不太喜歡的口味。




寫文時才發現個人套餐還有『飯後小品』這種東西耶!

可是我們這天並沒有嚐到,

不知道是服務人員漏送還是改成小菜多一份?





點完餐後先送上了一盤招待的豬耳朵,

微辣,微甜,口感Q彈,感覺比我們自己點的主餐都還好吃。




三杯嫩雞柳飯,180+10%。




米飯的Q彈度不錯。




三杯雞柳不太有三杯的感覺,比較像是蔥爆雞柳的味道,

而且主餐份量還蠻小份。




唯一的優點就是雞柳很嫩。







三道小菜跟湯品表現都很普通。




朋友點的泰式椒麻雞飯的主餐,

就是一整塊雞排切塊,另附上一小盅不太像泰式椒麻雞醬汁的沾醬,

雞排份量明顯比我的雞柳還要多,但肉質就比較乾一些。

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

後來看別桌客人點的快炒合菜,感覺比我們的套餐好吃很多,

大概是我們點錯餐點了吧!




漂浮冰咖啡,100+10%(套餐可折價90元)。

很特別的是,漂浮冰咖啡上層放的冰淇淋是芒果口味,

朋友覺得味道跟咖啡很不搭。




冰桔茶,100+10%(套餐可折價90元)。

還好我的桔茶還蠻好喝,有加梅子及新鮮桔子真的有加分不少。







話家廚藝坊

07-223-6158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89號

營業時間 11:00~23:00

粉絲專頁:話家廚藝坊painter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