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的花攝日記




【臺南】惡魔拿滋。精緻綜合豆塔禮盒




這陣子應該是我吃過最多豆塔的時刻了吧!


雖然心情還蠻開心的,

但還是希望不要因為吃那麼多豆塔而讓我對豆塔會起了恐懼之心。

遙想當年的我,也是很熱愛吃鳳梨酥,

然後狂吃鳳梨酥的結果就是,到現在看到鳳梨酥還是處於無感狀態。


前些日子吃到了各種不同口味豆豆塔,

徹底顛覆了我對豆塔口味的想像,

原來豆豆塔也可以做出那麼多種不同的變化!

像是漢爺爺用豆豆塔做成的巧克力雷神塔

就要塔研發出的鹹口味雞汁海苔豆豆塔

都讓我覺得又特別又好吃。




這次惡魔拿滋的豆塔口味更讓我看了眼花撩亂,

像是咖哩南瓜子豆豆塔、咖啡櫻桃豆豆塔、巧克力藍莓豆豆塔、抹茶紅豆豆豆塔…等,

我對這些沒吃過的豆豆塔口味,抱持著高度的興致感。





而先不說豆豆塔本身,

光是『惡魔拿滋』這個品牌名稱及圖案,

就讓我光看也開心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誰知道啊?)

其實本身就是惡魔化身的我,對於有惡魔類的產品是不能抗拒的,

所以還蠻好奇老闆怎麼也會想用惡魔當成品牌名稱。

原來這是從漫畫中得來的靈感,

漫畫中主角吃了惡魔果實後產生了獨一無二的無限力量,

而所謂的惡魔果實就是這一顆顆營養價值高的堅果,

SO,以夏威夷豆這種堅果做成的豆豆塔,

也如同惡魔果實般,有著獨一無二的驚奇美味唷!





包裝盒後有詳細的產品成份、保存期限及保存方式。

可以冷藏也可以放常溫。







這樣一盒綜合禮盒裝是12入,售價340元/盒。

惡魔拿滋的豆豆塔一共有六種口味,可以自由的混搭。

另外包裝盒內也放置一小本產品介紹DM,

讓初嚐惡魔拿滋的新朋友們都可以更認識這些豆豆塔的特色。





每一個豆豆塔都是分開包裝,

另外包裝上也有貼上口味小貼紙,很好分辨。





覆盆子葡萄夏威夷豆豆塔。

惡魔拿滋的豆豆塔塔皮是屬於比較酥鬆口感的,

原先以為覆盆子葡萄豆豆塔吃起來會比較甜膩些,

但它卻是屬於微微甜口味,

比較多的甜味是從覆盆子果乾及葡萄果乾散發出來,

然後不知道是特殊醬料或者是烘烤過程的關係,

總覺得隱約帶出一點點的炭香味,感覺還蠻特別。

稍微看了一下介紹DM,

發現惡魔拿滋的豆豆塔都是走少糖少鹽少油路線,

難怪口味吃起來會顯得比較清爽些,也把這惡魔點心變得更健康了。





咖啡櫻桃夏威夷豆塔。

還沒入口,就先聞到咖啡的特殊香氣,

同樣是走少糖路線的咖啡櫻桃豆豆塔,

在入口後先是微微的櫻桃乾酸甜味,

最後就是咖啡特有的濃苦風味在口腔中散發出來。





咖哩南瓜子夏威夷豆塔。

這是惡魔拿滋唯一的鹹口味,所以我對它保持著高度的期待感,

雖然我本身並不愛吃外面調味的咖哩(怕不甜)。

說到這咖哩的香氣,真的是又比咖啡香濃烈不少,

這款咖哩豆豆塔,才剛撕開包裝封膜呢,

就直聞到咖哩的香氣飛快的鑽入鼻腔中了。

果然我還是熱愛鹹口味的豆豆塔!

咖哩特有的辛香氣息跟本身微微甜的豆豆塔很合搭,

感覺得出這是富有深沉低調卻又很有內涵的味道,

如果以樂器來比擬,就如同大提琴獨奏的抒情曲風吧!

雖然大提琴不像小提琴般那樣花俏絢麗,

卻很適合一個人在家時躲在角落裡靜靜的品味聆聽。





巧克力藍莓夏威夷豆塔。

巧克力藍莓豆豆塔外觀不太討喜,就這樣黑壓壓一片,

但巧克力味道的確非常的濃郁,

也因為巧克力太搶戲,其實吃不太出來藍莓果乾的味道。





蜂蜜蔓越莓夏威夷豆塔。

這應該是最經典的原味豆豆塔吧!

由於我收到豆豆塔後直接放常溫保存,

(怕豆豆塔冰冷藏了後會變硬不好吃)

但說真的,我實在不太喜歡常溫的惡魔拿滋豆塔塔皮的口感,

太酥鬆、太軟,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硬一些的塔皮。

所以在吃完前面四個不同口味豆豆塔後,

終於忍不住把後面兩個豆塔放入冰箱冰鎮一下。

果然冰鎮過後的塔皮變得比較酥脆些,是我喜歡的口感,

看來炎熱的夏季還是會使塔皮及夏威夷豆豆給熱融。

蜂蜜蔓越莓豆豆塔沒太花俏的表現,

反而更可以吃得到夏威夷豆本身的豆香味,

及包裹著豆豆外層的奶油香氣,

雖然很單純但卻是很樸實的美味。





抹茶紅豆夏威夷豆塔。

熟知我的朋友一定懂得為什麼我會把這款留到最後才吃吧!

一般來說,抹茶跟紅豆的組合我只有在冰品或麵包、蛋糕上看到,

沒想到連豆豆塔也要進入這種潮流來著。

抹茶味道並不會非常突出,就只有淡淡雅緻的香氣,

這點讓我有鬆了一口氣。

而蜜紅豆居然是脆的!

口感有點像那種脆硬的黑豆般,

奇妙、不太習慣,但卻也好吃,尤其跟夏威夷豆搭配在一起,

突然來個軟爛口感應該會顯得很不搭且突兀吧。



吃完這幾種口味後,發現讓我印象最深刻且會想再繼續嚐試的,

就是唯一的鹹口味『咖哩南瓜子夏威夷豆塔』。

果然鹹口味的豆豆塔會讓人覺得口舌一新呢!







惡魔拿滋

06-255-1929

臺南市安南區樂安二街68號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